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床上/7種讓性愛升溫的完美蜜招

野人文化

【文、圖/摘自《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全世界25萬對夫妻受惠)》/凱文.李曼/野人出版】

1 若隱若現比全裸更誘人color="0074ad">

「為什麼我要花五十塊美金買新內衣?他要我穿內衣的時間從來沒超過五分鐘!」

女人的抱怨不無道理。不過毎個男人都會告訴妳,那五分鐘相當特別。

真相是,大多數男人希望女人穿著衣服上床,而不是裸體上床。

妳可能會問,為什麼?

這樣我們才可以把衣服脫掉。

我堅信一夫一妻制,也就是兩人都不與伴侶以外的人分享性關係。

但是我們也要好好面對一夫一妻制:人喜歡變化。

內衣為我們增添了變化。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的風格,有些人喜歡蕾絲,有些人喜歡透明;有些人喜歡緞,有些人喜歡皮革;有些人喜歡活潑的顏色,大部分男人可能都喜歡黑色。妳選擇的內衣可以設定心情,傳統的、誘人的、高貴的。交替使用,讓妳的男人不停地猜,妳會讓他快樂非凡。

變換內衣還能傳達訊息︰讓另一半知道,妳在愛愛前就想到這次的性愛接觸了,這點會真的震撼他。他會理解妳決定去逛逛內衣店,瀏覽架上的內衣,買些妳認為他會喜歡的樣式,然後計畫在某個晚上穿給他看。我無法拍下來讓妳確切知道,這麼做男人的內心有何感覺。如果妳可以看見他的反應,妳會一直做下去,搞不好,最後連店員都認得妳了!

有些人可能覺得這很肉麻,不過請試一試,看看效果如何。有些商店會賣可以在臥房內投射出不同光線的彩色玻璃燈泡,這些燈泡可以為特殊場合增添情趣。

蠟燭是改變照明的最佳方式,蠟燭的數量甚至是顏色,都會影響整體氣氛。無論如何,妳的做法是改變愛愛的場所或者是該場所的景象。這麼做不用花太多錢,但卻是個好交易。

2 女人香,會讓男人熱起來!color="0074ad">

香水是保持床笫之間新鮮和清新的一種方式。女人啊!嘗試新的香水吧!用一種新的沐浴露。妳的目標是:一上床他就會快樂地聞到從來沒有聞過的味道,這會使他整個人活了起來。

男人們!你可能想知道,研究人員曾經研究過什麼氣味最能吸引女性。「芝加哥市的嗅覺及味覺治療與研究基金會(Smell and Taste Treatment and Research Foundation)的研究人員……發現一種黑色甘草糖、黃瓜、嬰兒爽身粉、薰衣草和南瓜派的混合物,最能燃起女性的性欲。黑色甘草加黃瓜是最能激起情欲的氣味;櫻桃則最能抑制……研究人員發現,男人的古龍水事實上會降低性欲。」

換句話說,切一盤黃瓜沙拉,撒些嬰兒爽身粉在你胸口,吃一塊南瓜派和一根黑甘草,在房內噴些薰衣草空氣清香劑,你的女人就會很容易進入情況!

給女人的聰明建議:告訴男人,妳的身體某處「藏」了香水,要他找出來,他一定會跟妳一樣享受搜尋之樂!

3 新床單可以改變愛愛的心情color="0074ad">

男人啊!有個真正款待另一半的好方法。亞麻布、棉布和絲質床單都能給人不同的感覺。

因為女性非常享受性愛的感官層面,一套新床單可會讓女人充滿驚喜。床單比你更能全面碰觸你伴侶的身體,所以新床單可以在愛愛時產生新的感覺。

不過,男人!請掌握好線索。若是給她一套尚未拆封的新床單不是什麼特別性感的事。拉開封套,親自更換床單,給她一個驚喜吧!

你選擇的床單樣式有助於設定兩人愛愛的步調:長時間、緩慢的性愛,棉布可能是舒服的選擇;絲質可以提升熱情;如果你想要狂野一點,不妨考慮塑膠床罩(或沐浴簾)和一瓶嬰兒油,那會是種全新的感覺!

除了鋪上全新的床單,你還可以在床單上放一些東西。有一次,我待在飯店房間內,拉開床墊下方的被單時,注意到地毯上約有一打玫瑰花的花瓣。那一定是某位體貼的男人在旅程中為另一半創造了一床玫瑰花瓣。這點子真是妙極了!

任何柔軟的花都可以,只要摘下花瓣,撒滿整張床。當你躺在床上時,就會創造出一種全新的感覺。此外,你也可以用花瓣愛撫你的伴侶,你可能想抓一把花瓣撒在她身上,再滑到她上方。那味道和感覺會提供一種全新且快樂的體驗。

5 打光!用手電筒探索彼此的身體color="0074ad">

房間完全黑暗,兩人蓋著被子,一絲不掛,除了手上的結婚戒指。忽然,你的伴侶取出一支小手電筒,開始探索你的身體。黑暗會讓身體看起來幾近陌生;光線指向吸引人的地帶,是他或她以前從來沒有欣賞過的地帶,至少,不曾如此欣賞!

6 脫掉、脫掉,把內衣脫掉color="0074ad">

女人啊!如果妳有一件準備丟棄的內衣,可別扔進垃圾桶,用它來嚇嚇另一半吧!穿著這套內衣站在他面前說:「如果你可以把這套內衣撕掉,我就是你的了。」

稍微推拒一下,但不要太認真。妳甚至可以在旁邊放一把剪刀。

我知道,他想剪掉妳身上的內衣可能聽起來很蠢,不過絕大部分的男人都發現,這麼做可以激起醉人的性欲。相信我。

7 在鏡子前愛愛color="0074ad">

紐約州的水牛城(Buffalo)有家豪華飯店,叫做「園景套房」(Garden Suite),這家飯店懂得如何讓許多婚姻浪漫長存。豪奢客房中有一間備有噴水按摩的私人浴缸,可容納兩個人,不過光是大型按摩浴缸沒有什麼特別。這間客房不同的地方在於牆壁兩側各有一面大鏡子。

瞧!女士們,視覺刺激會燃起男人的性趣。我要談的不是色情雜誌的插圖,我認為色情會毀了婚姻。妳不必看起來像個波霸美女,就可以吸引另一半。他只想要看看妳。

這裡有個訣竅:看著鏡子裡的妳會產生一股全新的感覺。

哇!他會愛死此時此刻!

讓他為妳脫衣──在鏡子前面喔!如果妳不想讓自己太顯眼,就把燈調暗。也許也可以用燭光代替,不過要讓他對妳的身體著迷。妳不希望他看《花花公子》雜誌或上脫衣夜總會(如果他是個深情的丈夫,兩樣都不會做),就要讓他看看妳,用不同的方式看你。

如果妳真的想要大膽刺激,不妨跟他在鏡子前做愛,讓他一飽眼福。當妳這麼做,為他創造出更多對妳的渴望。妳填滿他的心,他會覺得跟妳很親近。

除非妳附近有可移動的鏡子,不然妳可能要先檢查飯店房間是否可以這麼做。客房中間如果有擺設擋住,會顯得鏡子極為遙遠(就像望遠鏡拿反了看),效果會完全走樣。如果妳和伴侶必須斜眼看才能瞥見自己在做什麼,那麼效果便大打折扣了。

不妨考慮拉一條蓋被或柔軟的毯子放在鏡子旁。如果妳可以找到兩面牆壁都有鏡子的地方,效果加倍。對某些人而言,親眼看到自己正在做的事通常相當刺激;我認為每對夫妻都該至少嘗試一次。

性愛 黃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