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健康快樂地活久一點嗎?專家建議「2類長壽飲食」,限制攝取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反禁忌 公共場所添性趣

【世界日報╱編譯中心紐約15日電】

「紐約郵報」引用最新研究報告說,17%美國人承認曾在工作場所翻雲覆雨,28%的人曾在公園交歡。

委託進行這項調查的Sensis保險套公司主管葛利克說,可能被別人撞破帶來的緊張刺激有增添興味作用。

他說,違反禁忌帶來的緊張刺激使他們更加情慾高漲,能夠避免被逮到更使他們志得意滿。

研究結果發現有些美國人不只喜歡在辦公室「辦事」,有3%的人也宣稱他們曾在九霄雲外的飛機上雲雨。

葛利克說:「一班飛機平均有200名乘客,因此這種事情大約每兩班飛機就發生一件。如果你經常搭機,很可能碰到這種情況。」

研究結果發現,除了家裡之外,美國人最喜歡在汽車後座性愛,有69%承認製造車震。

有8%曾在學校交媾,4%在火車或巴士發洩過情慾,3%甚至曾在教堂或其他宗教場所胡作非為!

Sensis總裁湯普森說,尋求用一些危險和刺激為性生活和關係增添興味的美國人比以前多得多。

研究結果也發現令人不安的現象:有89%的人表示他們曾不用保險套進行不安全的性愛。49%的人宣稱他們採用其他避孕方式,不怕懷孕;38%覺得保險套會影響性趣;還有14%是因為根本沒人提到要用保險套,所以就沒用。

保險套 性愛 情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