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取悅男人性愛術/男人,高潮不再時 找到性愛肌做愛的運動吧!

【文、圖/摘自《男人要什麼? 》/伊恩.寇納著/晨星出版】

他也該做做凱格爾運動

男人和女人都有恥骨骨肌(俗稱性愛肌),這個肌肉對骨盆的健康相當重要。

經常運動這裡的肌肉,當然會延長性愛的壽命,使他更能清楚區分高潮與勃起,並達到更劇烈的高潮。

當男人逐漸老化時,有時會抱怨高潮不再那麼強烈和愉悅。而快感減少的原因之一,便是性愛肌的持續退化。這裡應該受到足夠的刺激。所以下次當他要開始運動時,告訴他舉重並不是該做的唯一運動。

若他想要一些關於如何進行的指導,告訴他先練習在小便上到一半時緊急煞車──這可幫助他確定性愛肌的位置。

接下來,他應該持續進行凱格爾運動,並逐漸增加收縮的總次數和時間的長度。

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這項運動,不過兩個人一起練習這項運動會很有趣。雙方都會從更劇烈的凱格爾運動中獲益:當他在妳體內進行這項運動時,他可以更持久,而妳會感覺到它正抵著妳的G點。而且記得妳的凱格爾運動會讓他很有快感。

男人要什麼?
定價290元/232頁

男人要什麼 – 取悅男人性愛術大公開

擁有性學博士頭銜的寇納,推出造福眾多女性的《女士優先:取悅女人的口愛大全》之後,收到非常多女性的迴響,她們想知道如何「回報」盡心取悅她們的男人,讓男人也能享有絕佳的性愛。

延續《女士優先:取悅女人的口愛大全》的前提,本書也是鎖定「有腦筋、勤於思考」的女性,她們和「有腦筋、勤於思考」的男性一樣,不把共同享受性愛的男性伴侶當笨蛋,以為男人只對高叉褲襪、大胸脯或刺激的新體位感興趣。因此,本書開宗明義先點明,男人和女人一樣,大腦也是他們最主要的性器官。要了解什麼能取悅他,就要先探索他的腦袋在想什麼,其次才是技巧。

作者點明上述前提之後,在本書第一單元「男人的身體」先帶領讀者探索男人的身體、大腦和心靈。探討擁有陰莖是什麼樣的感覺,以及因為性器有別於女人,男人的幻想、欲望、恐懼和焦慮與女人的同異之處何在。如庖丁解牛般,作者剖析男性的身體構造和機能,解開許多生理如何影響心理的謎題。

接著,第二單元才進入「技巧」。但作者強調本書絕非「性愛技巧大全」,而是如何得到「簡單明瞭又可行」的性歡愉指南,這些技巧的重點不在局部而是整體(而且因應女性讀者的要求,當然也納入「完美口交」步驟)。性愛的美好不只在於局部感官的刺激,而是全身心投入的體驗。

【作者】

● 伊恩.寇納Ian Kerner

是美國現今最炙手可熱的性學專家,經常出現在〈今日〉(Today)的節目中,《柯夢波丹》(Cosmo)等雜誌也刊登過他的文章,而且常在Lifetime TV.com網站提供約會建議。他還是Discovery健康頻道〈愛情觸礁〉(Love on the Rocks)節目的主持人,也是《女士優先》和久居《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的《其實,妳也沒那麼喜歡他》等書的作者。目前定居在紐約。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運動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