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早餐血糖起伏大 早餐加入一顆奇異果有助控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防刮傷!指用保險套 用過嗎

有業者推出「指險套」,外觀、材質跟保險套一樣,根據業者的說法,指用型保險套可避免指甲縫裡藏汙納垢,指甲也不會刮傷陰道及肛門。 記者邱德祥/攝影
有業者推出「指險套」,外觀、材質跟保險套一樣,根據業者的說法,指用型保險套可避免指甲縫裡藏汙納垢,指甲也不會刮傷陰道及肛門。 記者邱德祥/攝影

【聯合報╱記者陳惠惠/台北報導】

早年衛生所下鄉宣導節育及避孕,常用手指頭示範保險套用法,果真有人「依樣畫葫蘆」,把保險套套在手指頭上,老婆照樣懷孕。現在,有業者推出「指險套」,外觀、材質跟保險套一樣,不同的是,它是真的套在手指頭上的情趣用品。

業者說,套在手指頭上的保險套可以解決指甲跟髒汙問題,指甲也不會刮傷陰道及肛門,而且也有潤滑效果,減少磨擦傷害,多一層保護措施。雖然套的位置不同,用法跟一般保險套一模一樣,只是尺碼「小一號」。

產品才剛上市,許多網友都沒聽過,但在連鎖藥粧店的銷售情況卻很夯,有店家已售罄。有網友就打趣說,現在有指用保險套,以後是不是要發明舌用保險套。據了解,指險套除用在異性間,對同性間的性需求或DIY,可以多一層「保護膜」;與保險套不同,沒有隔靴騷癢的缺點,卻有保護組織的效果,目前並未針對不同手指頭大小開發不同尺寸,可能會有脫落的風險。

由於指險套目前並未列入醫療器材,衛生品質上也沒有衛生機關的把關。為了指用型保險套到底算不算醫療器材,是否要先查驗登記才能上市,業者還特別詢問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結論是,指用型保險套比較接近情趣商品,不算是醫療器材,一般商店就能販售。

※延伸閱讀》

‧不減重 就掃「性」

保險套 減重 懷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