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擔心掉髮你用哪招?透過飲食「以黑養黑」, 早晚梳髮百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女性自High 最怕無法「自拔」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吳文良/報導】

「男生自慰叫『打手槍』,女生咧?」台北縣立醫院泌尿科主任陳怡光表示,在泌尿科門診中,鮮少女性病患是為了性問題而來,現代人對性的需求愈來愈開放,可惜,男性的性需求有威而鋼等藥物輔助,而女性的性需求腳步卻依然停滯。

我常自慰 精神有問題?

有婦人悄悄的問陳怡光:「我常自慰,有沒有精神病?」陳主任說,在身心科裡有一種躁鬱症(Manic-depressive psychosis),當病人在發作時,即使是女性也會對性的需求大增。性行為是生物為繁衍後代而產生,當一個個體成熟了,可以生育下一代的時候,生理天性使然。

陳怡光指出,不論男、女,自然而然會有明顯性需求,只不過人類對於性行為本身的宗旨外,更懂得去享受性行為產生的生理、心理快感,當生育年齡過了,這方面的生理驅動,自然會降低。

塞入異物 千萬要當心

面對自慰,會有些許女性覺得不正當或不正常,陳怡光說,只要是生物,自然就會有性,只不過由於生理構造的關係,務必注意別把不適當的物品塞入陰道裏,例如酒瓶或杯子,萬一取不出來就得「勞師動眾」了。

另外,女性對性的需求和男性不太一樣,很多人說男生是「性的動物」,只要到了青春期,男生的腦袋裡大多充滿了性幻想,這也就是為什麼當有女生主動時,男人就會受不了而無法自制。

相對的,女性對於性的需求除了生理的刺激外,在心靈或腦海中,會對性行為存在著更多的想像和依賴,因此當對象不對、時機不對、方式不對、氣氛不對、地點不對,女性通常較難得到滿足或性高潮。

自我滿足 不必感罪惡

陳怡光表示,適當的自慰,是紓解身心的好方法,大部分的女性會一邊幻想,一邊以手指頭刺激自己的陰蒂(男生龜頭的同源器官)或深入陰道,按壓陰道的前壁(大家常聽到的G點),此外,例如乳頭、耳垂、腳指頭…,許多地方,都有可能是女性的「敏感地帶」,原則上每個女性要自己去感受或尋找,才能知道自己最「舒服」的地方及方式。

陳怡光指出,正確的性觀念與性知識是現代人該具備的,只要是安全、健康的自慰,可有效紓解壓力,更可得到身心上部分滿足,你可以不用對別人講,可以不用與人分享,在一個人獨處、安靜的時刻,好好感受自己的身體。

※延伸閱讀》
‧慎選道具/情趣用品較安全 蔬果瓶罐意外多
‧非關性事/醫療疏失 紗布留在陰道裡

【2010/01/24 元氣周報】

陰道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