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婚前靠充氣娃自慰 婚後摟老婆竟不舉

【聯合報/記者林秀美、喻文玟、修瑞瑩/連線報導】

情趣用品雖能助「性」,但使用不當也會造成傷害;醫師還發現,有些人「呷重鹹」後,對情趣用品產生依賴,面對太太反而不行了。

「醫師,我以前看A片或用充氣娃娃都有反應,DIY也行,但婚後跟太太卻不行!」一名年約〺歲的男子,不久前向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王起杰求診,抱怨和新婚太太行房,小弟常不舉,要不就是舉而不堅、堅而不久,難以成功達陣。

醫師看他年紀輕輕,檢查也沒有問題,進一步詢問他婚前如何「解決」。他透露自己有潔癖,害怕染上性病,不敢隨意找妹妹,靠手淫及充氣娃娃發洩。

王起杰說,情趣商品設計花俏、逼真,像充氣娃娃有女學生、俏護士等各種造形,極盡視覺與觸覺挑逗;更有些電動陰道馬力強勁,使用者在長期「呷重鹹」後,一旦沒有情趣商品的輔助,就難以盡「性」。

情趣商品使用不當造成傷害的案例也很多。台南市郭綜合泌尿科主任梁景堯說,曾碰過一名男子使用情趣店購買的助勃起抽吸器,勃起後未使用專業橡皮環,而用一般的橡皮筋束緊,以保持勃起,結果造成陰莖壞死。

其他如跳彈放入陰道或肛門,因不當拉扯留在體內;也有女子拿按摩棒自慰,插得太深入,造成子宮出血。甚至有人偷用友人的充氣娃娃,染上性病。

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表示,使用情趣商品無傷大雅,但要注意衛生,不要共用,且盡量使用外表光滑的產品,避免受傷;美國有篇報告指出,美國百分之五十的婦女擁有情趣商品,顯見對性生活的重要性。

【2009/11/23 聯合報】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