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醫止咳專方! 如何透過按壓穴道有效止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修補處女膜 縫線看不見

【聯合報/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婦產科醫師歐名哲,4年前在日本國際婦產科醫學會發表處女整型術,改善以往傳統縫合術有接合傷口、會裂開的缺點,歐洲醫界也給回教國家新移民使用這種新手術,效果不錯。

歐名哲表示,處女膜整型術有數千年歷史,過去醫界採用吻合術、串接術、左右縫合術、辦膜移植縫合法等手術方式均不夠完善,傷口易癒合不全或裂開,而且目視可見縫線,觸摸也可摸到縫線。

歐名哲是在一次縫合處女膜破裂不規則的傷口時啟發靈感,將縫線埋藏於處女膜下,然後形成如天然的處女膜環,外表看不到縫線;沒縫接傷口,所以也沒有傷口癒合不全問題。手術時間僅約10分鐘,僅需局部麻醉,但需自費的價格約一萬多元。

歐名哲強調現代女性地位已大為提升,此法並非要強化男性的「處女情結」。唯中國及回教文化還是相當保守,所以處女膜整型有其需要性,尤其部分年輕女孩處女膜因手術治療或性侵犯破裂,經修補後有助於心理復建。

【2009/10/09 聯合報】

處女 整型 婦產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