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完美女人/前戲才是主戲 精通手部愛撫之道

【文、圖/摘自《完美女人的性愛十堂課》/露‧佩姬特著/晨星出版】

從性愛的角度切入,這可能讓妳面臨前所未有的巨大轉變。

這並不是誇張的說法。從所有蒐集到的研究資料、個人經驗,以及在主持了數以百計工作坊得到的回饋之中,我發現學習手部愛撫技巧似乎能對親密關係產生最劇烈的轉變。此外,這些技巧也是一般女性在首次參加完工作坊之後,在家中會想要學以致用的第一順位。

妳馬上就會發現,要精通美好的手部愛撫動作竟然簡單到不可思議(雖然這些細節最好留做為我們彼此之間的祕密)。這可能會讓一個男人對此日思夜想而念念不忘。當我們為學會這些技巧所帶來的好處感到高興時,對女性所帶來的主要影響,是讓我們產生對自己的「自我滿足」。有位來自亞特蘭大的女性,這樣地描寫她的性生活

過去,我只喜歡性愛關係中浪漫的部分:親吻、擁抱,以及互相依偎,但是真正到了性愛接觸的階段時,對我來說只是一件例行公事罷了。

現在我了解自己是把對於性愛知識的缺乏,視為對性愛缺乏興趣。

我一學會如何帶給我熱愛的男人強烈的歡愉之後,我們之間的關係完全改變。我在我們的性生活之中變成心甘情願的參與者。這真的相當具有力量,這個力量是彼此都擁有前所未見的親密關係的感動。

我們已經在一起四年多,時間已經長到會讓許多對伴侶開始對慾望的消逝開始抱怨,但是我們的慾望卻在任何時間都維持高檔,而且最近也沒有一點衰退的跡象。

所謂的前戲,不只奠定了性愛的基礎,也決定了性愛樂章的品質。最重要的一課是:想要享受一場無與倫比的性愛,關鍵在於前戲。而當談論到前戲,想要精通性愛,始於雙手。

雙手能奇蹟般地讓人們感到愉悅。有著超過七萬兩千個的神經末梢,它們可以用許多有效而激勵人心的方法創造、誘發和傳遞性愛刺激。我們的觸覺真的是一種最具感染力而令人驚豔的性愛表達形式。除此之外,妳也不會因為幫妳的男人愛撫而感染愛滋病。其次,手部愛撫不會讓妳懷孕,然而妳卻能讓他達到這輩子最美妙的高潮,只要任選一種接下來我所教的方法施展就可以了。

先擺好妳的姿勢

為了要送他這麼特別的禮物,妳必須尋找自己感覺舒服的姿勢。以下是工作坊中討論出來最受歡迎的幾種姿勢:

1.讓他坐在床上,輕輕地用枕頭把他墊高,或是直接要他坐在床邊;使用這兩種姿勢的時候,妳都要在他的雙腿之間。

2.讓他坐在椅子上,並且將他的雙腿分開、膝蓋彎曲,放在毛茸茸的墊子上。這樣能讓妳擁有一個比較清楚的視野,賦予妳更方便地了解待會上工的環境。

3.另外一個相當受到歡迎的姿勢是在階梯上(這裡的階梯不限於床或是椅子)。妳坐在他的兩腿中間比較低的階梯上,那能為妳帶來許多的便利性。

21招手部愛撫分解示意圖,敬請參考《完美女人的性愛十堂課》

完美女人的性愛十堂課
定價290元/ 202頁

【 作 者 】露‧佩姬特(Lou Paget)
備受全美各地推崇的性愛專家,從事性學研究已超過二十個年頭,長期身為性教育者的經驗,她在西元一九九三年成立了一個備受推崇的國際性學工作坊。本書她以相當優雅的方式,詳細刻畫了曾經參與她私塾工作坊數百位男女的床笫經驗與技巧。

作者的文章與觀點也常常出現熱門刊物中,包括英國著名的時尚雜誌《魅力》、《柯夢波丹》雜誌、《紅皮書》雜誌、《花花公子》雜誌。

性愛 前戲 性生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