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女士優先》正確的吃法

【文、圖/摘自《女士優先:取悅女人的口愛大全》/伊恩.寇納著/晨星出版】

舔陰或許是種隨意的活動,但不代表你應該以輕忽的態度來面對,必須確保是你安全性活動的一部分。

如果你跟新的伴侶上床,應該跟對方開誠布公,準備好跟對方討論你現在的性伴侶、性愛歷史、危險的行為、是否曾染上性病、最近的性活動、你保護自己的方法。要注意有些性病沒有症狀產生,可能在被忽略的情況下傳播,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陷入了熱情時分,在從事未保護的舔陰前應該多想想。不論報酬是什麼,就算最輕微的舉動也不是毫無風險的。

如果你不確定或感到緊張,就不應冒險。這不值得,如果你不想要完全避免口交,可以採取保護措施,如牙科用橡皮布(一小塊薄薄的橡膠製品,舔陰時可以放在外陰上)、橡膠手套、或橡膠指套(餐廳員工用來套住手指以免割傷的)。這些安全性行為的用品可以在藥局買到。必要時,就算一片保鮮膜也可派上用場;但要注意的是,應該使用不可微波的那種,因為可微波的沒有辦法阻隔細菌。

在性愛活動過程,保險套通常很容易取得,而且由做愛的任一方拿出都不會奇怪。雖然保險套的使用很普遍,但是像牙科用橡皮布之類的舔陰配件,就不怎麼普遍了。

要求使用保險套已經變成標準作業流程,我們不會多想,可是牙科用橡皮布常會引來側目,而且感覺上似乎是在暗示風險,而非安全。也許這是因為保險套有雙重功能,可以避孕也可以避免性病,而橡皮布只有避免性病的功能。

簡單來說,保險套常有正面的聯想(如體貼和對安全的關注),而橡皮布可能引發負面的風險感覺。應該如此說,很少有男性長年在皮夾裡放上橡皮布,等待使用時機;同樣地,也少有女性堅持對方使用橡皮布的。

但談了那麼多預防和保護,卻沒有什麼可以取代身體間毫無保留的交纏。

就跟兩個電纜線相觸來製造電流一樣,你的舌頭碰觸她的陰部是上千個神經末梢的結合、神經元的發電、受器的嗡嗡響,這些會讓你們身體和靈魂交融一起,造成了讓脈搏加速的電流。在相互信任、彼此承諾的關係中,更能體會到這種快感。莎莉.提思戴爾寫到:

深陷在性愛激情中,對方的皮膚有珍寶般的特質;我們身體的平凡分泌物就像蜂蜜、甘露、神光一樣。不接觸到對方的體液真的是很恐怖的事情;我們的體液應該混合,我們渴望這種又狂暴又純粹的混合。

提到安全性行為時,記得康佛特醫師在《性愛樂趣新論》所說的:「沒有必要害怕,或是剝奪性愛的樂趣;只要資訊充分,小心行事就好了。」

女士優先:取悅女人的口愛大全
亞馬遜網路書店評選為「2004年最佳非文學類圖書」
定價290元/ 240頁

【 作 者 】伊恩.寇納Ian Kerner
土生土長的紐約客,在美國臨床性學學院獲得博士學位,是一位性諮詢師,也是電視節目裡的「約會醫師」,有太多的男男女女在他面前傾吐心事,《女士優先》是他的第一本書。

他後來又出了一本《說實在的,妳也沒那麼喜歡他》的書,反駁由熱門影集慾望城市編劇所寫的《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一書中的觀點。本書後來站上了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作家。目前與太太、兒子在紐約定居。

保險套 性病 性愛 牙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