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人不過是隻鳥》自鳴得意的自大雄雞

【文、圖/摘自《男人不過是隻鳥》/蘿倫‧法蘭西斯著/晨星出版】

總是有很多東西能夠讓這些無賴的公雞志得意滿。

他是一個能讓人達到多重高潮的高手,因為這些自大的雄雞是性愛天才,他們通常可以隨心所欲的和女人做愛,但是,他們仍舊希望能夠將他們的精子散播在更遠的地方。為了妳自己好,希望妳那隻自大雄雞是一隻罕見的單一配偶品種。但是,在性愛方面有此長才的男人通常都沒辦法死守一個女人,因為他們有太多技巧需要很多對象來幫他們進行愛的複習。

當一隻自大雄雞想要表現他的性愛優勢,他會快速的讓他的小母雞陷入「高興到昏過去」的狀態;因為他希望能藉此達到「關係控制」的效果。他希望妳會對他傑出的性能力刮目相看,巴不得自己跳上他勃起的命根子上,直接進入一種蕩漾銷魂的狀態,甚至完全忘記要和他劃清界限,打從心裡相信他說的話不可能有錯。而且,他清楚的很,當他讓妳到達欲仙欲死的境界後,妳沒辦法想像如何離開他過自己的日子。

如果妳手邊有這種自大雄雞存在,恭喜妳!他會為妳的生活添加許多情趣,而且他們總是熱衷嘗試各種有趣的禁忌。但是,不要忘記,這種男人通常只適合當作飯後甜點,他們不是拿來做正餐的料;但是,如果妳發現,他竟然擁有能夠和妳廝守終生的條件,那妳就中大樂透啦!

大公雞:掠奪成性的性強迫症患者

這種大公雞和古早時代坐擁後宮三千佳麗的君主有很多相似之處;即使是結了婚,這些不成熟的男人也會表現的像是個單身漢一樣。養雞戶(他的女朋友)都很清楚,大公雞真的沒辦法重複跟同一個對象做愛。因此,每當有新的小妞出現,這隻大公雞可就興奮了,他會迫不急待的想要和她做愛,而且,在這個時候,他已經為了這個新性伴侶累積足夠的精子了。

能夠順利和大公雞約會的唯一方法,就是用他對待妳的方式來對待他:妳可以在高級旅館和他進行一場非法的約會,也可以在汽車旅館裡約會,端看他的預算決定。

一旦妳上鉤了,他就再也沒有時間見妳了。他可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高手,從你們炒完飯的那一刻起,妳就會立刻落入他的戀情輪調名單中。不管他在出公差、開會中、在辦公室裡,甚至當他和他老婆在度假的時候,他還是不忘大量獵取新的美眉,來餵飽他無底洞般的性慾。

能夠擺脫他的唯一辦法,就是去找一隻冷火雞來吃吃,或嘗試去找隻嘟嘟鳥來依靠,妳也可以立刻去買一根按摩棒來撫慰妳受傷的心靈。

「誘惑」他的方法便是:穿上中空裝,直接走去穀倉後面;他可能正被一群喧嘩的辣妹所圍繞。不過,現在是妳大展身手的時候了,寶貝!

男人不過是隻鳥》約會、調情、馭男全攻略
定價300元/ 320頁/2008.4月

* 18個 最佳獵男場所 精闢教戰
* 39種 獵男必勝絕招 手到擒來
* 54句 男人真心話 了解他內心
* 87項 約會規則 讓他為妳瘋狂
* 60款 男人類型 深入剖析

【 作 者 】 蘿倫‧法蘭西斯(Lauren Frances)
蘿倫‧法蘭西斯為真愛性愛雙料博士,她耗時耗力詳盡記錄約會研究的點點滴滴,使得她提倡的男性觀點與獵男哲學更趨完美。她曾以此領域的專家學者之姿,出現在一些美國熱門節目、音樂頻道以及談話性廣播節目中;她也是浪漫關係研究所的創立者,而她的專欄:「好萊塢的約會食物鏈」發表在美國流行時尚設計—《誇耀》雜誌(Flaunt magazine)。

性愛 做愛 精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