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女護士的愛愛 伴侶滿意就好

【聯合報/記者廖雅欣/羅東報導】

「女護士對性生活滿意度的要求為何? 」宜蘭縣羅東博愛醫院泌尿科,針對院內護士進行「女性性生活滿意度調查」,多達76.2%護士缺少性衝動,只有18.9%對性愛不滿意。外科部主任徐慧興認為,「女護士對性愛品質要求較低」。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年度大會暨學術演講會,昨天在羅東博愛醫院舉行,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部主任徐慧興醫師,在會中提出「女性性生活滿意度調查」。

徐醫師說,他對博愛醫院650名護士發出問卷,回收177份,有效問卷143份,回收率不高,顯示博愛醫院護士較為保守。就有效問卷分析,平均年齡32.1歲,44%有女性性功能困擾,性伴侶平均年齡34.8歲,18.6%有勃起功能障礙

他歸納問卷結果,有76.2%護士缺少性衝動,57.3%有陰道濕潤度不足問題,39.9%在性愛過程感到疼痛,29.4%不易興奮,但對性愛不滿意的只有18.9%,沒達到高潮僅16.1%。

「這些都會影響性愛滿意度和高潮」徐慧興說,女護士遇到的性問題,包括缺乏性衝動、陰道濕潤不足、疼痛等情形,都會影響性愛滿意度與高潮,但護士對性愛與高潮的不滿意度,卻相對偏低。

徐慧興認為,有可能是女性覺得性伴侶滿意,她就滿意了,「對性愛品質要求標準較低。」

徐慧興說,雖有性生活困擾,卻羞於說出疑問,態度低調且保守。

不過,這只是針對博愛醫院女護士做調查,不能代表所有護士與女性。

徐慧興拿出高雄榮民總醫院的調查,有高達83.3%比例沒性衝動,49.2%不易興奮,36.1%感到疼痛、13.8%陰道濕潤不足,對性愛不滿意13%,沒達到高潮15.6%。與博愛醫院相比,更加保守。

【2009/03/15 聯合報】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