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高潮障礙原因》對伴侶不滿

【文、圖/摘自《性高潮完美實踐》/薇薇安.凱斯著/凱特文化出版】

我知道我在第一章後面提過這點,但我要重複一次。對伴侶不滿之所以會影響性興奮,是因為它:
.讓我們不想親密
.讓我們不能放鬆
.讓我們不想花時間和伴侶在一起
.讓我們不快樂
.讓我們不想和伴侶一起享樂
.讓我們不想取悅伴侶
.讓我們無法清楚思考

我還可以說下去,不過我想我已經講出重點了。不滿是一種沒有表達出來的憤怒,雖然沒有說出口,但內心會因為任何觸怒我們的事情激動不已。

.然後我們就會對整件事情感到痛苦。
.然後我們就無法清楚思考事情的來龍去脈,而只在意自己的觀點。
.然後我們就開始自憐自哀

事情就是這樣演變。不滿就像流沙,我們在其中停留愈久,就愈會被困在負面的漩渦。妳可以想到,這時候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和不滿的對象做愛了。但是,女性經常會發現她們還是做了。這可能是和伴侶之間的一種和平協定。或許她們以為性可以解決問題。

不幸的是,和不滿的對象做愛,不但不能解決問題,還可能製造更多問題。例如,妳可能會覺得和對方之間存在著很大的距離,在這種情況下是很難挑起高度興奮的,不是嗎?

如果妳經常對伴侶不滿,妳和他之間的性就很難達到足以高潮的興奮程度。

有位女性來找我,說她的伴侶有外遇,即使她已經決定要再為這段關係努力,並且仍然受她伴侶所吸引,但她仍然對已發生的事耿耿於懷。在性愛時,她仍不時想到伴侶和另一個人在一起。很自然的,她感到煩惱和分心,興奮很快就冷卻了。當我看到她時,她已經長達一年和伴侶在一起時沒有高潮。

女性因不滿而影響高潮,有許多原因。或許是因為伴侶沒有幫忙做家事、沒有時間陪她們、氣勢凌人……

如果是伴侶不想用我喜歡的方式撫摸我又該如何?我已經不想再說了,但是老天,我真的對這點很不滿!

我一點都不驚訝。伴侶的技巧不足,或是不願意學習挑逗妳的方法,是另一個讓女性不滿的常見原因。

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妳的不滿,結果都是一樣──妳就是無法達到高潮。

程度表

妳認為對伴侶不滿影響妳性快感的程度有多大?
過去影響             現在影響
□極大               □極大
□頗多               □頗多
□有些               □有些
□少許               □少許
□沒有               □沒有

延伸閱讀
女性何時性欲最高?
請問,高潮的滋味是……
女人的10大性幻想
沒快感 不妨試試性幻想
來點性幻想 性經驗更美好
女性十大性功能障礙
愛到最高潮 43%熟女:假的
十大食材 幫你找回「性趣」

性幻想 做愛 性功能 外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