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想要達到高潮的壓力

【文、圖/摘自《性高潮完美實踐》/薇薇安.凱斯著/凱特文化出版】

嗯,我不是常常半途而廢的人,但我愈努力想達到高潮,結果就愈糟。省掉那些麻煩可能還比較簡單。

喔,妳已經發現高潮有什麼作用──或者我該說,沒什麼作用。如果高潮有規則可循的話,它應該是:

妳愈努力想到達到,它就離妳愈遠。

換句話說,如果妳死命想達到高潮,最後會感覺比開始更沒勁(而且心情更差)。

把全副注意力集中在等候達到高潮,它很容易就變成性的唯一原因。高潮就會變成做愛或自慰(獨自表達性快感)的目的。然而,萬一無法達到目的時,會怎麼樣?妳會感覺很糟、失敗、失望等。妳可能還會認為應該要達到高潮才不會讓伴侶失望。

結果,壓力變得無法負荷。有些女性會假裝高潮,以為這樣會讓伴侶高興,自己就沒有壓力。有些女性則認為,另一項選擇就是徹底放棄性感覺。我認為這兩種方法都不會讓女性感覺真正快樂。

我來告訴妳該怎麼做。妳要解除自己的壓力。我會努力讓妳知道為什麼妳目前無法達到高潮,以及妳要如何讓自己夠興奮。

同時,只要放輕鬆,並且享受原來就有的性快感。

如果妳現在已經準備好要卸除身上的壓力,我們來看看是否有人將壓力加諸於妳。他可能是:

□丈夫
□伴侶
□女朋友
□情人
□未婚夫
□偶然的伴侶
□其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點時間想想這個。有時候性伴侶的反應很明顯,像是如果妳沒有達到高

潮,他們就會表現不悅或不耐。有時候反應沒有這麼明顯。以下是一位女性遇到的真實情況。她的伴侶認為他說這些話是在鼓勵她:

別擔心,親愛的,妳一定會來的。我們再試試。我相信一定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妳。

這種話有幫助嗎?恐怕沒有。它唯一的作用就是強調他的「親愛的」需要找到「正確」的方法(不管是什麼)。她試了幾回,但開始覺得自己好像馬戲團裡跳圈圈的表演者,好讓伴侶覺得她在努力「解決問題」。一陣子之後,她開始逃避性,並且對伴侶感到不滿。有些女性發現,來自另一個人的壓力,會迫使她們卯足全力嘗試任何可以幫助她們「成為」正常女人的方法。

嘿,如果我知道要跳哪個圈圈的話,我會很樂意去嘗試。我想找到一個簡單的指導手冊,但運氣一直不好。

嗯,其實妳並不孤單。許多有高潮障礙的女性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或去哪裡)來改善情況。有人覺得去找性治療師或心理學家太丟臉了(或太貴了)。我知道有些想尋求協助的女性在好幾年後才找專家諮詢。(其中有些人發現她們的障礙比預期更快解決,還大聲的咒罵呢!)

不過,有些女性則因為對不斷施加壓力的伴侶不滿,而不願付出努力,即使這是為了幫助自己獲得更大的性快感。感到不滿的還有那些認為伴侶理應讓她們達到高潮的女性,如果未能如願,她們就會感到煩惱。

妳有沒有注意到,不滿會如何影響溫馨和親密的感覺?如果妳覺得心裡有一種壓抑的情緒,又如何能在親密行為當中放鬆並且盡情享受?那真的很難!

「不滿」絕對是女性性興奮最大的殺手。而如果缺乏強烈的性興奮,那妳根本就不可能──我再說一次,不可能──達到高潮。

到目前為止,我談到來自妳自己以及妳伴侶的壓力。但是我們也不要忘記社會也該負點責任。如果妳看到有關女性健康和性的雜誌,可能就會看到像以下的標題:

輕輕鬆鬆就可達陣成功!
如何在房子的每個房間都來一下!
如何快速達到三次高潮!
如何達到世界靜止、天籟齊嗚的頂峰!
甚至是,如何假裝高潮。

想要達到高潮真是壓力重重!如果妳相信所有認識的女性都有高潮──只有妳沒有,這是值得原諒的。

現在,記得我說過的:有無數的、無數的女性跟妳一樣患有高潮障礙。妳的朋友可能不會公開談論這些事,那不表示她們沒有正被同樣的障礙所苦。如果我們能夠更開誠布公談論這些事,不是很好嗎?妳能想像咖啡桌旁的對話嗎?

唉,姊妹們,我昨晚碰到大問題了!我賣力揮汗了兩個小時,可是該死的高潮就是消失得無影無踪。我該怎麼辦?

延伸閱讀
女性何時性欲最高?
請問,高潮的滋味是……
女人的10大性幻想
沒快感 不妨試試性幻想
來點性幻想 性經驗更美好
女性十大性功能障礙
愛到最高潮 43%熟女:假的
十大食材 幫你找回「性趣」

性幻想 性功能 性伴侶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