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你痛她也痛 還性什麼性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孟祥傑/報導】

台北縣立醫院泌尿科主任陳怡光表示,夫妻或情侶性愛之樂,應首重氣氛與過程,男人只顧「那話兒」大小、堅挺、持久與否,想法過於自私,若讓另一半感到疼痛,甚至懼怕行房,反而傷害雙方感情,得不償失。

陳怡光指出,大部分男性對性觀念一知半解,常被藥品廣告強調的「既大且硬又持久」誤導,以為「那話兒」愈大愈持久,就愈能增進性愛之樂。結果猛服壯陽藥,或做「入珠」、陰莖擴大手術等,絲毫不管女方是否感到舒服滿足,久而久之反而讓對方視行房為畏途,甚至走上分手一途。

陳怡光表示,快樂的性行為應建立在男女雙方都能獲得滿足的前提下,除非是器質性障礙,一般而言,醫師大多不會主動建議服用威而鋼或施以如「前列腺素」注射等侵入性治療,畢竟這些治療方式,都是「治標而不治本」。

他強調,夫妻或情侶想達到雙方高潮,最好透過溝通,了解對方如何能獲得高潮。營造浪漫氣氛、變換不同的愛撫方式,或讓對方感到溫馨的甜言蜜語等,往往比男性吃壯陽藥、威而鋼或陰莖注射等方法還來得有效,「巨大、堅挺、持久只是男人的自私心理作祟」,若另一半感到疼痛,不但不可能出現高潮,還可能造成雙方感情失和。

【2009/02/15 元氣周報】

壯陽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