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緩慢性愛》想永遠黏在一起 從三個改變做起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莊琇閔/報導】

處在這個對「性」態度開放的年代,許多自詡「現代新女性」的女人不避諱展現對「性」的渴望及滿足性伴侶的技巧。然而雖對「性」的需求增加,但是真正能從中得到身心滿足者否也跟著增加呢?

許多談論性愛技巧的文章常會強調「前戲」的重要與技巧,甚至教導讀者至少要有多少分鐘的前戲,對此,提倡「緩慢性愛」的亞當‧德永反其道表示要廢止「前戲」,提倡「愛戲」(love play)的新觀念,他認為如果把「前戲」視為性愛的步驟之一,那麼許多男人只是把此當做「準備程序」,反而剝奪了享受性愛的自由與快樂。

改變撫觸 非偏重特殊部位

亞當認為性愛文章教導男性如何找到女性敏感G點,但這些都是以男人感官經驗來論述的。事實上,女人的敏感來自於器官受刺激後,大腦是否判斷出「很癢」、「舒服」的感覺。

所以男人如果只偏重撫摸女性的胸部或陰蒂等特殊部位,這樣一來就無法刺激女人身上每一處性感帶,無法將散布在全身的性感帶和性感腦之間建立連結,這樣一來女性永遠無法打開性感的通道,亞當教導讀者,必須全面完整撫觸女性每一吋肌膚,才能讓女人進化為對性敏感的體質。

改變觀念 應享受淡淡快感

有些男性把性愛視為皮膚相互摩擦的行為,這樣當然無法感受到緩慢性愛中最深層的境界。事實上,在性愛中無論是男人或女人,都會產生性能量,當雙方的性能量彼此交流時,就能一起享受到其中的快感,性能量愈強,不但不會因為時間長而疲勞,反而會「想永遠黏在一起」。

怎樣才會「愛得久」又不疲累?亞當提供了兩個建議:

一是,練習改造性愛觀念。他認為過去男女雙方在性愛上犯同樣的錯誤,只注重強烈刺激,想早射精,想早達到高潮,而不懂得以從容的心情及和緩的動作來「享受淡淡的快感」。

改變動作 多嘗試緩慢性愛

二是練習改變插入的觀念。亞當建議男性不要「只注重自己的舒服」,如能完全了解插入是「陰莖對陰道愛撫」的行為,用腰部的方式也就會跟著改變,也就能持久而不累。

其實「技巧」並不是「緩慢性愛」中最重視的課題,因為表面的形式和動作,一般人要模仿並不難,但要能真正掌握其中的精髓,必須靠不斷的探索與嘗試,才能和你的伴侶一起享受緩慢性愛中的美妙。

【2008/12/28 元氣周報】

性愛 前戲 性伴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