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不找另一半反而自己來…結婚後的男人到底怎麼了?

將嬌妻冷落在一旁,自己DIY解決性需求,顯示出兩人關係早已陷入冰點,溝通嚴重不良。
將嬌妻冷落在一旁,自己DIY解決性需求,顯示出兩人關係早已陷入冰點,溝通嚴重不良。
圖╱123RF

結婚三、四年,也有了小寶寶,看似幸福的家庭,但陳先生卻常在半夜於書房上網,一邊看著色情電漫,一邊「擼管」。太太日前深夜起床,意外目睹令人難堪的場面,當場大聲斥責:「活生生的人就在你面前,你不想要,卻是看這種骯髒的片子、做骯髒的事!」

此時,陳先生就像是做錯事的小朋友,脹紅著臉,沒有解釋,只是靜靜聽著另一半的訓斥、苛責,不過,心裡卻是想著「難道結婚之後,做什麼事,都得揪妻子一起嗎?」

網紅空姐控訴:丈夫寧願自嗨

日前IG帳號追蹤人數超過15萬人的知名網紅空姐,遭老公在「爆料公社」po文控訴她偷吃攝影師。空姐隨後在臉書發表聲明,哭訴自己遭丈夫家暴,已經過了五年的無性婚姻

文中提及,她三番兩次發現老公在客廳自慰,「我哭著問他為什麼要這樣?有需求為何不找我?他卻說打手槍比較爽!」這樣的婚姻狀況讓她相當痛苦。

當場撞見別暴怒 先檢討關係

先不談論這場婚姻混戰中,誰對誰錯,從精神科及泌尿科醫師的角度來看,似乎都點出了一個共同問題,將嬌妻冷落在一旁,自己DIY解決性需求,顯示出兩人關係早已陷入冰點,溝通嚴重不良。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建議,如果撞見另一半正在DIY、自爽,千萬不要當場撕破臉,高聲痛罵,最好假裝沒有看到這件事,悄悄地轉身離開。冷靜下來後,思考兩人在溝通上是否出問題?感情是否大不如前?最近一次性生活是在什麼時候?

如果兩人性愛頻率及品質還不錯,感情及家庭生活也很美滿,那偶而放牛吃草,讓先生重溫年輕時的手技,倒也不是壞事。但如果兩人已經很久沒有性愛,而先生卻是自己打手槍,滿足性欲,就代表事情大條了。

太太規矩多 澆熄先生欲火

以上述案例陳先生為例,被妻子強押至診間時,還被罵「變態」,但等到釐清事情真相,處境倒是令人同情。妻子生產後,「性」趣缺缺,且規矩一堆,在信奉某宗教後,對於性更是排斥。

先生想跟她做愛,必須事前報備,提出申請,由她翻閱農民曆,找出適合行房的特定日子,當天做愛之前,兩人都需沐浴更衣,最扯的是,太太還要先靜坐,等到說「正式開始時」,先生早已沒力。

陳先生才30幾歲,還算血氣方剛,求歡之路坎坷,覺得還是自己動手滿足性需求,最簡單省事。沒想到,被具有高道德感的妻子撞見後,還被冠上「變態」兩字。

懷想青春找樂子 偶爾自來無妨

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黃世聰表示,做愛看似簡單,但實際上卻得要「天時地利人和」三方面的配合,缺一不可,如果兩人感情不好,溝通出現障礙,許多男生就寧可自己來。

黃世聰說,有了另一半,卻還是自己找樂子,解決性需求,這並不是一種疾病,卻可能是兩人親密關係的一大警訊,但原因也可能很簡單,只是單純想回到青春年少歲月,雙手萬能,速戰速決,圖個方便。

至於看著色情動漫、擼管自嗨的陳先生下場如何?楊聰財指出,經過好幾次「性愛協談」,陳先生說出內心感受,妻子瞭解到自己在性事上繼續如此龜毛,婚姻一定出問題,雙方建立相處模式,達成共識後,當然就好「辦事」了。

性愛 做愛 自慰 性生活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