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健康又「助性」 吃了讓另一半想滾床單的7種食物

就像辣椒在舌頭上的辛辣感,辣椒也能幫忙增加性生活中的情趣。
就像辣椒在舌頭上的辛辣感,辣椒也能幫忙增加性生活中的情趣。
圖/元氣周報

在正常夫妻生活中,性生活是很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知名性愛瑜伽術專家莎姆.伊薩多拉就曾說性愛是種生活方式,更認為必須為其騰出時間做點功課,並注意自身飲食。以下是她所推薦具有驚奇好處且能提高性欲的七大健康「助性」食物。

雖然洋蔥的味道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性感,但這種蔬菜強化生殖器官且增加人體睪固酮的分泌,有助於提升男性跟女性的性欲。<br />圖/元氣周報
雖然洋蔥的味道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性感,但這種蔬菜強化生殖器官且增加人體睪固酮的分泌,有助於提升男性跟女性的性欲。
圖/元氣周報

洋蔥

伊薩多拉表示,雖然洋蔥的味道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性感,但這種蔬菜強化生殖器官且增加人體睪固酮的分泌,有助於提升男性跟女性的性欲。「它在阿育吠陀中被稱為建立性能量的補品且眾所周知,它能幫忙製造精子是眾所周知之事,因此和尚們必須避開它。」 但基本上,男女都應將其切碎並放進所有東西中吃掉。

大蒜

除了能對抗吸血鬼外,大蒜還有助性的效果。伊薩多拉解釋說:「大蒜含有大蒜素,能在體內產生熱量,且已獲證明能增加睪固酮。這對性愛持久力很有用,健身者也可用它來長肌肉。」

辣椒

就像辣椒在舌頭上的辛辣感,辣椒也能幫忙增加性生活中的情趣。伊薩多拉說:「辣椒含有辣椒素,能產生熱量並促進血液循環以及勃起的血流量。辣椒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因為當你準備好要辦事前,可試著來上一根。」

大蜜棗

伊薩多拉指出,大蜜棗富含胺基酸,這些胺基酸可提高性愛持久力,在像是奈及利亞的北非國家中,大蜜棗是很受歡迎的壯陽藥。不僅如此,伊薩多拉還認為吃大蜜棗的動作也會讓人覺得性感。「它們在你嘴裡融化,而且是一種可在床上餵給你愛人吃的那種食物。」不過,建議先放些衛生紙在旁邊,因為它們黏呼呼的。

無花果跟大蜜棗一樣富含胺基酸,且由於它的性外觀跟味道,也被稱作是種壯陽藥。<br />圖/元氣周報
無花果跟大蜜棗一樣富含胺基酸,且由於它的性外觀跟味道,也被稱作是種壯陽藥。
圖/元氣周報

無花果

無花果跟大蜜棗一樣富含胺基酸,且由於它的性外觀跟味道,也被稱作是種壯陽藥。伊薩多拉說:「無花果的氣味和質感非常芳香與肉感。它們是美味的水果,你可以自己吃,也可餵給你的愛人吃。吃無花果的動作甚至也會讓人感到性感。」

枸杞

伊薩多拉指出,長久以來亞洲國家將枸杞當作性補品,因為據說它們能增加睪固酮的分泌。她並建議可將枸杞撒在麥片、沙拉或是抓一把吃,買曬乾的枸杞亦可。「它們是性補品及超級食物,一種超級性食物。」

鮭魚、鮪魚跟鯖魚均富含Omega-3脂肪酸,能提高多巴胺,而這種荷爾蒙跟人們性高潮時大腦所釋放的荷爾蒙相同。<br />圖/元氣周報
鮭魚、鮪魚跟鯖魚均富含Omega-3脂肪酸,能提高多巴胺,而這種荷爾蒙跟人們性高潮時大腦所釋放的荷爾蒙相同。
圖/元氣周報

富含脂肪的魚類

伊薩多拉表示,鮭魚、鮪魚跟鯖魚均富含Omega-3脂肪酸,能提高多巴胺,而這種荷爾蒙跟人們性高潮時大腦所釋放的荷爾蒙相同。她並說:「它還能提升情緒,且愈放鬆的人更常有想要做愛的心情。富含脂肪的魚類還含有L-精胺酸,一種被用來治療勃起問題的胺基酸。將它想像成天然的威而鋼吧。」

最後,還要避免漢堡、薯條、披薩這類油膩食物,因為吃了這類食物只會讓你想要睡覺,而非脫掉衣服嘿咻。

辣椒 枸杞 性愛 做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