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士們別再這麼做 那一根差點爛掉

男子在命根子入珠想增雄風,反造成潰瘍,醫師取出7顆玻璃珠。
男子在命根子入珠想增雄風,反造成潰瘍,醫師取出7顆玻璃珠。
記者何炯榮/攝影

30歲陳姓男子半年前到診所入珠10顆玻璃珠,希望變成「雄風飛彈」,不料「彈頭」出現潰瘍現象,他回到診所取出3顆,感覺似乎好轉;兩個月再度潰瘍腫痛,他求助衛福部彰化醫院,醫師幫他取出剩下的7龍珠,清創治療才保住命根子。

「從患者陰莖取下7顆玻璃珠,每顆直徑都約0.8公分。」彰化醫院泌尿科醫師蔡卓榮說,2個月前患者來看診時,入珠處明顯細菌感染,吃藥打針是無法痊癒,若不趕快取出,恐怕命根子難保。

陳男表明,4個月前到一診所入珠10顆,事後紅腫疼痛,出現潰瘍現象,因花不少錢,捨不得取出珠子,只願藥物治療,經過二個月,陳男重回原來的診所,取出潰瘍最嚴重處的3顆珠子,好轉一陣子又潰瘍,非常難受。

「入珠無益,不僅危險性高,也會讓女人厭惡。」蔡卓榮說,民間常有人誤信入珠能增強男心雄風,「珠子的種類很多,都存在著不同的風險」常見入珠是1、2顆,很難想像一次入珠10顆,包皮因珠子而被撐得太緊,使血液循環不好,加上消毒及器械不乾淨,很容易感染。

陰莖 細菌感染 包皮 血液循環 紅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