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親愛的女人,偶爾說一些在臥房外絕對說不出口的話吧

野人文化

親愛的女人,偶爾說一些在臥房外絕對說不出口的話吧
親愛的女人,偶爾說一些在臥房外絕對說不出口的話吧
圖/ingimage

【文/摘自野人文化《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作者凱文‧李曼博士】

女人的歡吟浪語,會讓男人表現更銷魂

妳可能會在一份當地報紙中發現許多「電話性愛」廣告,男人真的會付一分鐘五十元或更多錢來聽女人對他們說些挑情愛語!

毋庸置疑,這是墮落的玩意兒。但是這個產業得以蓬勃發展,必然有某些原因。

我從來沒有打過這些電話,不過以心理學的觀點來看,我實在頗受誘惑,目的在於了解這些男人的心態。我第一次聽到有這類電話時,實在無法相信男人會為了如此愚蠢的服務而支付大筆金錢。

可是,妳知道這些色情電話供應商發現了什麼事情嗎?言語的威力。

當女人說著一些男人可以想像的事情,那些生動的字眼可以將男人一路帶入高潮。男人不是打電話去閒聊的。如果沒有高潮,他們不會付那麼多錢。

這些女人到底說了些什麼?「我想要你。」「我需要你。」「如果我現在跟你在一起,你可以對我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確信那些話極其下流。

妳知道哪一類型的老公會打這些電話?就是老是聽到「現在不行,這裡不行,你會吵醒孩子,你只會想這種事嗎?」的男人。

妳是否想過用「有創意」的語言跟妳的另一半說話?我們會在後續章節中談論這點,不過現在,我想把這個觀念植入妳心中。

「可是,李曼博士,你不是想要我講話像色情電話女郎吧?」我不是要妳淫蕩、粗俗、具攻擊性。可是我想要妳了解,妳在床上用的字眼會勝過聽到的聲音;這些話有味道、是仔細考慮過的、值得懷念。

說一或兩句在臥房外絕對說不出口的話,那麼妳可能會驚訝男人在臥房內的表現讓人如此銷魂。

約會中的男女,男友經常會說他的睪丸漲痛到不行,想藉故對年輕女友施壓,好發生性關係。可是在婚姻中,做妻子的必須了解那樣的話有幾分真實性。

有些日子,男人醒來時會呈現完全勃起的狀態。他可能要求妻子且被拒絕,但是拒絕並無法消除男人的欲望。

有時候,性解放對男人來說像是一種緊急需求。我找不到比這更糟的感覺(或許有,就是被人踢到胯下)。

女人必須了解,如果一個男人性起,女人只要說:「喔,你怎麼老是愛玩。」而且用很抓狂的方式表達這句話,很快就能打消男人的念頭。不過那個男人還是會感到結結實實的痛。槍已經裝滿了子彈,最後一顆子彈放入槍膛內,目標鎖定,而扳機正要扣下。就那麼接近了,而妳若無其事地打回票,實在是頗令人挫折。

「我永遠不會嘲笑我老公,然後再想辦法挽回。」

有些女人可能會這麼說,但是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有時候,男人會就這樣醒來;有時候,他下班回家,看到妻子沒穿內衣,感覺就來了。妳可能無法了解他的性欲高漲到什麼程度,因為男女身體運作完全不一樣,可是他卻覺得極度渴望性愛。

這種狀況跟妳有什麼關係?別忘了我們提過那些快餐和幫丈夫「做手工」,那些妻子做來可能非常實際且深情的事。妳的另一半並不是試圖向妳推銷一張貨物清單,他是求妳幫忙;妳可以慷慨回應,讓他好長一段時間都有被愛的感覺。

.書名: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
.作者:Dr. Kevin Leman(凱文‧李曼博士)  
.出版社:野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5/06/24
.書名: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 .作者:Dr. Kevin Leman(凱文‧李曼博士) .出版社:野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5/06/24
關於《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

全球知名心理學家李曼博士要教你這些事:

◎性反應,比性姿勢重要!

◎如何找到性愛地雷,然後拆除它!

◎設定性愛關鍵字!從早晨的語言愛撫就開始加溫!

◎每月必敗性感小物清單!別吝嗇度假飯店住宿費!

◎別當偷懶情人,請勤加練習:男人如何延緩高潮?女人如何提升性趣?

◎完美身材不代表完美性愛,改變身體形象比塑身更重要!

◎該不該坦承過去的豐功偉績?

◎90個性愛誘惑心理溝通術

◎「性愛Q&A」30問

◎31種情愛「蜜」招讓性愛升溫!

◎5大性愛姿勢及15種變形

李曼博士說:「這會是我寫過最詳盡的一本書。我想教你如何成為放肆的情人。我希望你的伴侶帶著微笑入睡,心中想著: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快樂的男人或女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