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愛態度比身材更重要!

野人文化

女人的身材重要?還是性愛態度重要?
女人的身材重要?還是性愛態度重要?
圖/ingimage

【文/摘自野人文化《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作者凱文‧李曼博士】

男人容易性起,女人可別輕易挑逗!

讓許多妻子頭痛的是,快樂先生不靠行事曆過日子。事實上,快樂先生甚至不知道行事曆為何物。此外,快樂先生還很健忘。

舉例來說,假設妳和老公昨晚有個美好、漫長而悠閒的雲雨之夜。隔天早晨,妳老公看著妳伸長手、踮起腳,將書放到書櫃上。那是週六早晨,妳正忙著做家事,所以沒有費事穿胸罩。妳伸直身子,胸部挑釁似地在T恤內晃動。

此時,妳可能會跟一般女人一樣,心想:我們昨晚愛愛過了,我還沒洗澡,穿著邋遢的衣服。誘惑力必定只有十分之一。

但就在幾秒鐘內,妳注意到妳老公走過來,從身後擁抱妳。剎那間,妳清楚地察覺到,快樂先生並沒有完全「休息」。

妳心想: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們昨晚才剛做過!

很抱歉,但事實就是這樣。對女性讀者來說,這個事實可能特別難接受,她們往往希望一切按表操課。想把快樂先生排入行事曆的讀者,祝妳好運!

因為男性是由視覺驅動,迅速瞥一眼穿內衣或剛出浴的女人,便足以引發性衝動,特別是距離上次愛愛已過了幾天,妳老公可能不在意十五分鐘後辦公室有重要會議。

最著名的電影場景之一,是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早期的一部電影,劇中她顯然多花了點時間翹腿,全美國的男人都為之傾倒。我確定看見那一幕的女性心想:那有什麼了不起?她翹她的腿。你還沒有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就全部結束了。

相信我,女性朋友─只是一瞥就很有感覺了。

女人只要選對香水,就能讓許多男人調過頭去。男人會被特定的氣味完全征服,變成小狗。

「妳會嫁給我嗎?」

「我甚至還不認識你!」

「沒關係,如果妳聞起來總是這麼香,我想要成為妳老公。」

年輕的人妻們真的頗震驚丈夫的性愛頻率和性趣的持續時間。

有些女人告訴我,她們心想,如果乾脆投降,連續愛愛五天,老公就會「痊癒」。門兒都沒有!他可能這週很開心,但是到了下週,他還是會想要。

這個「永遠開啟」的男性心理狀態並非陰謀,上帝就是這樣創造男人。妳要始終記得這件事:「上帝就是這樣創造男人。」上帝認為這很重要,讓妳的另一半因為化學作用而被妳吸引,受到激勵,規律且持續地在肉體上親近妳。

我不知用這話溫柔地責難過多少女人:「請不要因為妳丈夫是個男人而挑他的毛病。」

「這是什麼意思?」

「如果妳想要有個人可以談談、有個人愛做妳愛做的每一件事,妳應該繼續單身,和女性室友建立友誼。可是妳嫁了一個男人,他有不同的喜好和需求,其中也包含性愛。」

男人認為性愛態度比身材更重要

妳的性愛態度比胸圍大小更重要,也比妳的腰圍大小更重要,比妳的腿長更重要。絕大多數的男人寧可另一半的胸部平一點,卻擁有隨時奉陪性愛的態度,他們不要極其引人注目,但對待他卻冷若冰霜、不斷潑冷水的女人。

此外,正向的態度也意謂著妳欣賞並尊敬妳的伴侶。這才是男人想要的。不幸的是,攻擊男性並把男性轉變成只透過陰莖思考的狹隘生物,成了文化上可以接受的事。

這不是真相;事實上,性愛滿足的男人比性愛挫折的男人更少想到性!如果他沉迷性事,可能是他覺得沒有體驗到足夠的性愛!

女人有必要樂於維護自己的丈夫,甚至在與朋友談話時,也樂意這麼做。

什麼會令男人更自豪、更愛他老婆?莫過於聽到妻子在熱絡的閒談中支持他。順道一提,這種話傳回丈夫耳裡的機率非常高。

.書名: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
.作者:Dr. Kevin Leman(凱文‧李曼博士)  
.出版社:野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5/06/24
.書名: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 .作者:Dr. Kevin Leman(凱文‧李曼博士) .出版社:野人文化 .出版日期:2015/06/24
關於《床上:心理學家才懂的性愛誘惑心理學》

全球知名心理學家李曼博士要教你這些事:

◎性反應,比性姿勢重要!

◎如何找到性愛地雷,然後拆除它!

◎設定性愛關鍵字!從早晨的語言愛撫就開始加溫!

◎每月必敗性感小物清單!別吝嗇度假飯店住宿費!

◎別當偷懶情人,請勤加練習:男人如何延緩高潮?女人如何提升性趣?

◎完美身材不代表完美性愛,改變身體形象比塑身更重要!

◎該不該坦承過去的豐功偉績?

◎90個性愛誘惑心理溝通術

◎「性愛Q&A」30問

◎31種情愛「蜜」招讓性愛升溫!

◎5大性愛姿勢及15種變形

李曼博士說:「這會是我寫過最詳盡的一本書。我想教你如何成為放肆的情人。我希望你的伴侶帶著微笑入睡,心中想著: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快樂的男人或女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