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10件性事 男人希望女人懂


繪圖/杜玉佩

精神分析學家佛洛伊德稱女性性欲是「黑暗大陸」,果真如此,男性性欲應稱為「黑暗星球」。性事上,男人真的很簡單嗎?其實並非如此。以下是男人希望女人能懂的10件性事:

1.我們會因讚美起反應

一般人認為,男人只有性欲,對性完全談不上有任何自我意識。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都要靠對方讚美,提高性事的自信。這些讚美可在兩人未進臥室前就開始說,例如,全身上下打量一下你的男人,讚美他的身體,事後,再讚美他的裸體。這段過程中,男人對他身上所有能以大小或多寡形容的器官或毛髮都非常敏感,務必要安撫這些敏感神經。

2.我們害怕親密關係

研究指出,學齡前,小男生比小女生深情、善於表達;學齡後,社會壓抑開始出現,男生會抑制他的語言、思想、情感,心中渴望與人連結的那份想望會隱藏不見。其實,男人懼怕親密關係,不是因它令人窒息,而是男人後來驚覺他其實非常渴望親密關係,而對自己感到恐懼。這時女性該怎麼辦?首先,必須體諒理解,男人完事後立刻撤退,不是因害怕親密關係,而是太渴望親密關係。這時,女性只須稍稍後退給男人一點時間,讓他找回幼時的習慣。

3.我們喜歡為性而性

有時就讓你的男人霸王硬上弓。心理治療師和性學家喬.柯特說:「男人希望老婆能享受原始的性,不把它當做一種忍受,或讓這件事往心裡去。」對男人來說,這跟統治女人無關,只是他想強奪他的女人。有時,女人不妨就讓男人強占她。

4.我們的性感帶不只陰莖

心理學家梅樂蒂.薛佛說,男人的性感帶不光陰莖。女性只關切陰莖,男性通常不會糾正,害怕對方就此關機,停止觸摸。其實其他地方也該碰觸,如胸部、大腿內側和臉部。此外,輕握男人的睾丸及刺激陰囊和肛門間的會陰部,可增加口交快感。

5.我們鼓勵性幻想

柯特博士說,男人會想分享他們的幻想,但擔心妻子會疾言厲色或覺得可恥。薛佛博士說,男人也希望女人能分享她們的想像力。一個小遊戲可以試試。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是雙方必須事先承諾絕不批判對方。先各自以紙張寫下性幻想,裝進一個盒中,下次親熱時,拿出其中一個,若兩人都覺得自在,不妨試試。若不喜歡,記得問對方為何喜歡這種幻想。

6.我們喜歡你說話

做愛時說話,刺激的不只是男人的耳朵。該說些什麼?不要正經話,可說些讚美,或自己的要求。說對了話,女人可讓男人變得和羅馬競技場的鬥士一樣勇猛剛強。

7.我們需要你誠實

性愛可釋放兩人關係中的壓力,也往往是壓力來源。如果男人抱怨沒什麼性生活,請直接指點迷津,男人很容易將閨房中事解讀為女性不感性趣,而不是兩人關係出了問題。最好老實說,免得你越來越生氣,我們越來越挫折。

8.我們喜歡獨立的性欲

男性喜歡追求,可惜現在不時興追求。但浪漫還是要的。讓我們追求妳們,讓我們滿足妳們的欲望。柯特博士說,兩人接近才能產生情緒的親密感,但要維持性渴望,最好保持距離。男人和女人應維持「獨立的性欲」,一種不背叛對方,但不包括對方的性生活。對男人而言,這代表讓妻子使用玩具或讓其他男人欣賞她;對女人而言,是准男人觀賞A片,體驗性幻想。這些寬容有助雙方維繫渴望和忠誠。

9.我們可以解釋看A片

柯特博士說,發現另一半看A片或豔照,是夫婦尋求婚姻諮詢的頭號原因。其實,不必將這件事視為病態或反應過度。首先,性愛成癮者僅占人口4%,你的男人不太可能是其中一個。其次,童年的經驗會對成人的性行為造成影響。先確定你的伴侶是否只有看A片或豔照時才能有性行為,若是如此,最好尋求諮詢;若不是,不妨打開天窗討論此事,了解何者讓對方感「性趣」,何者澆冷水。

10.我們永遠需要它,但不是你認為的理由。

男人被指控對性貪得無魘,但女性應重新思考這一點。薛佛博士說,男人把性當做慶祝,希望女性和他一起「及時行樂」。現代人很容易以時間不允許或精力有限為理由,忽視性的樂趣。我們很少將性事擺第一,但不應該將它擺在最後。即使不想及時行樂,看在健康分上也要多多做愛。性高潮可釋放催產素,讓夫妻走得更近,也可減輕焦慮、壓力,還可降血壓和有助身體復元。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性幻想 性愛 性生活 性高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