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愛後遺症

這個體位男性得當心!小心「不舉」將隨時會敲門

男性得當心,女上男下體位恐會危及小弟弟的安危。
男性得當心,女上男下體位恐會危及小弟弟的安危。
圖/ingimage

男性得當心,女上男下體位恐會危及小弟弟的安危。1對年約20歲的情侶,正享受熱戀期的性關係,女友不熟稔地挑戰女上男下的體位,竟一個太用力沒有一竿進洞,讓男友的小弟弟當場斷魂,陰莖斷裂外皮滲血,醫師提醒,長期女上男下的體位,也可能會造成陰莖白膜長期發炎,到了50歲左右恐造成「陰莖彎曲」,進而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得靠整形幫助回春。

陰莖整形中最常見的就是改善「陰莖彎曲」,輔大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張孟霖說,陰莖彎曲是指陰莖的彎曲程度超過30度以上,並且已經影響性行為,曾有名50多歲的男子,年過40歲後,陰莖的彎曲程度,逐年增大,就診時陰莖已彎曲超過40度。

雖然沒有影響男子的勃起功能,但與太太行房時,太太總是喊痛,因為他的陰莖猶如「勾子」進入陰道中,造成性行為的不適感。張孟霖說,正常的陰莖多少都會偏左或偏右,角度在5度到10度以內都算正常。超過10度以上,視是否已影響勃起功能或性關係,一旦嚴重影響就得儘速就醫,若不就醫「不舉」將隨時會敲門。

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說,陰莖彎曲在台灣的盛行率約為3%,陰莖彎曲的成因是在陰莖海綿體外的白膜,出現結締組織,有些是不明原因造成,也有些是自慰或是性行為受傷,最常在性行為中受傷的姿勢就是女上男下。

白膜受傷發炎後,男性只會有短暫的痛覺,也許過幾天就會恢復,但會隨著年紀增長,重複的受傷讓結締組織不斷增厚,影響海綿體充血的情形,最後就會出現陰莖彎曲。

張孟霖說,陰莖彎曲可以先用藥物治療,先解決發炎問題,再視情形觀察是否要手術,手術得經醫師評估,但切除白膜的手術會陰莖會變短1到2公分,許多男性聽到變短也許會相當害怕,根據調查,亞洲男性勃起後的長度,平均為17公分,但有3到5公分是藏在體內,即使是手術會縮1到2公分,也不會影響太多。

張孟霖也呼籲,男性在性行為時,不要太過迷信A片中的姿勢,女上男下的姿勢雖然對小弟弟有危險,但只要看清楚陰道口,準確對上就能避免受傷,但有些姿勢,男性的陰莖必須要往下才能進行,而不是維持向上翹的姿勢,都很有可能傷害到小弟弟。

輔大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張孟霖說,陰莖彎曲是指陰莖的彎曲程度超過30度以上,並且已經影響性行為就得考慮就醫。記者陳雨鑫/攝影
輔大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張孟霖說,陰莖彎曲是指陰莖的彎曲程度超過30度以上,並且已經影響性行為就得考慮就醫。記者陳雨鑫/攝影

勃起功能障礙 體位 不舉 性生活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