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愛後遺症

青少年染淋病 去年增6成

疾管署公最最新疫報統計,去年淋病確診個案數3584人,女性個案增加幅度高於男性,令人驚訝的是,10到19歲年輕患者比前一年大幅增加近六成,感染年紀最小者僅13歲,年輕患者少男少女皆有,未成年女性淋病個案數雖不多,但成長幅度驚人。

疾管署慢性傳染病組組長黃彥芳指出,104年淋病確診個案數比103年的2622人大幅增加37%;性別方面感染者仍以男性為主共3352人,女性雖僅232人,但比103年的164人大幅增加四成多。

其中,10至19歲年輕淋病患者去年有353人,比前一年的221人明顯增加近六成,進一步分析年齡,去年最小淋病患者僅13歲、且不只一人,小男生、小女生都有感染者,黃彥芳指出,可能與網路交友普及,國人初次性行為年齡越來越低有關。

淋病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