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我的男友是媽寶》很奇葩?宅女小紅釣出真實經歷更嚇人!

媽媽寶寶

到底是選老婆還是選媽媽呢?圖/取自TLC旅遊生活頻道
到底是選老婆還是選媽媽呢?圖/取自TLC旅遊生活頻道

聽健康

00:00/00:00

實境節目《我的男友是媽寶》找來3對情侶,3個男生雖然有著不同的背景,但都是令女生聞風喪膽的媽寶男,讓人瞠目結舌的行徑引起超高話題討論度,看完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但男生如果一輩子都當個離不開媽媽的寶,對另一半而言真是大事不妙啊!

媽寶1號,送老媽「女友同款」性感睡衣

情侶1節目班底麥特和女友金姆,兩人都住在男方麥特父母家,麥特和媽媽凱莉在同間公司上班,因此母子倆人總是一起開車出門,下班後還會共同尋找放鬆方式,如:按摩、旅行,共處時間比女友金姆還多。

麥特母子親密無間,金姆常處在一個非常尷尬的位置,最後竟然變成了他們之間的電燈泡。面對這種僵局,麥特也有心想要化解,決定要為女友挑選情人節禮物,但媽寶終究是媽寶,依舊用媽寶思維做事,挑選禮物也要帶上老媽。

挑選禮物的過程中,媽媽凱莉提議:「你們之間要多點情趣才好!」於是就將兒子帶進了女性內衣店,然而麥特為了感謝媽媽的提議,竟然把要送女友的性感內衣,也打包了同款送給媽媽,連店員當場都被嚇傻:「我不知媽媽和女友穿同款睡袍是什麼概念?但那樣會出問題吧?」

媽寶2號,女友在媽媽眼中是女僕

媽寶們的弱點難道都是禮物選擇障礙嗎?來看情侶2男主角麥克,8歲喪父的他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長大後麥克是個模特,也是媽媽心中最帥的兒子。在媽媽麗茲眼中沒有女生能夠配得上他,因此兒子的女友,代名詞可能是女僕,麥克的女友史黛是他心中的理想女友,但在媽媽眼中可不是。

麗茲每天除了睡覺前、起床後,都會打電話給寶貝兒子外,連兒子日常飲食都要嚴格控制,史黛與麥克家中不能有含糖製品,也不能有零食,櫥櫃隨時都要接受老媽的突擊檢查,不禁讓人懷疑他的兒子只有8歲嗎?

父母過度關心一般成年人完全無法接受,但麥克欣然接受老媽的「呵護」,甚至在女友生日時,他也邀請老媽幫女友選購禮物。原本女友史黛看中了一副1000美金的耳環,但麗茲卻在旁邊說道:「只是生日禮物要花到1000元?讓老闆拿300元的來看看吧!」

到底是幫兒子女友挑禮物,還是為自己挑?圖/取自TLC旅遊生活頻道
到底是幫兒子女友挑禮物,還是為自己挑?圖/取自TLC旅遊生活頻道

女友史黛為了顧全大局,只好忍氣吞聲,改要了一副145美金的手環,此時麗茲自己卻看中了一副225美金的手環,麗茲還喜孜孜地跟店員炫耀:「我真是生了個好兒子」在一旁的史黛瞬間眼神死。

媽寶3號,情人節怎麼能少了媽媽?

情侶3號沙奇伯來自穆斯林家庭,他跟老媽萊拉關係非常親密,連吃飯都讓媽媽餵,還有沙奇伯的生活日常刮背毛。沙奇伯表示,媽媽是阿富汗人,女友艾蜜莉則來自韓國家庭,在我的文化中,穆斯林男子就要娶穆斯林女子,因此連根艾蜜莉交往,自己隱滿了一年半,才敢告訴媽媽。

萊拉同樣對兒子的女友視而不見,兩個女人水火不容,沙奇伯雖然沒有邀老媽一起幫女友挑禮物,但情人節當天,沙奇伯原本安排與女友艾蜜莉先攀岩,再共進晚餐,此時竟然出現「神秘嘉賓」老媽萊拉,艾蜜莉當場氣翻。

媽媽幫兒子刮背毛。圖/取自TLC旅遊生活頻道
媽媽幫兒子刮背毛。圖/取自TLC旅遊生活頻道

主次不分的老媽萊拉,攀岩時還跟兒子發出最後通牒:「你要說服她別跟我們一起吃!」當沙奇伯唯唯諾諾的提出,想跟女友單獨晚餐的請求時,老媽萊拉竟然秒噴眼淚的表示:「你選她,不要我了!」彷彿世界末日將至,超強大的演技,讓觀眾白眼翻了365圈。

媽寶很奇葩?宅女小紅釣出網友的真實經歷

宅女小紅也在臉書分享對於《我的男友是媽寶》的想法,她表示:「女生真的不要覺得這個男人只是現在未婚沒有家庭,所以比較尊重媽媽,多數習慣甚麼事都問媽媽的人,婚後也一樣會。媽媽早就習慣插手人生,孝不是壞事問題出在順。」

媽寶議題引發很多網友共鳴,一位網友無奈地指出,自己也遇到類似事件,「我婚後和先生回英國,長輩到桃園機場擁抱送機,我們到達英國隔兩天後,長輩沒有事先通知,就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還跟著一起玩懷特島,最後變成蜜月三人行。」

還有網友表示,「我看過婆婆當著自己的面故意餵食老公、按摩給我看,我老公當下還很開心,我直接回婆婆『我做不到』。」

媽寶男真的讓很多女性避而遠之,但也有網友表示,「我自己認識很多女性朋友不準老公是媽寶,但很積極地訓練自己的兒子成為媽寶,然後無時無刻抱怨婆婆的不是,接著看兒子交的女朋友不順眼,這種矛盾心態真的很戲劇化。」

※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我的男友是媽寶》很奇葩?宅女小紅釣出網友真實經歷更嚇人!

※更多文章請見媽媽寶寶,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媽寶 婆媳關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