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從18歲想婚到現在36歲」 她曝延後適婚年齡過程引共鳴

原PO分享「從18歲想婚到現在36歲」的心酸過程,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延後適婚年齡,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ingimage
原PO分享「從18歲想婚到現在36歲」的心酸過程,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延後適婚年齡,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示意圖/ingimage

「幾歲要結婚?」或許是許多上班族最害怕長輩問的問題,不過有一位女網友就審視自己從小到大的目標,發現自己一直在「延後適婚年齡」,如今也心生乾脆單身一輩子的念頭。

原PO在PTT女孩板問到「大家有一直延後適婚年齡嗎?」,她表示從小就有「長大18歲可以結婚」的概念,到了上國中之後發現周遭同學在討論喜歡誰,又有了「希望26歲結婚」的念頭,等到高中大學之後又覺得「28歲才剛剛好」。

不過,原PO無奈地說,到現在出社會開始工作之後才知道,根本就沒時間想這些,就算被問感情問題,也會回答「32歲啦,還不急」,但到現在都36歲了,不禁讓原PO感嘆道,「好啊!乾脆單身一輩子算了」。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就留言笑回,「恭喜妳悟道了」、「就跟股票一樣要繼續守著,買低賣高!」、「平均壽命不止70,死前都別放棄任何希望」、「我33歲以後就決定抱著不婚主義遊戲人間…」。

還有其他人給出中肯回答,「寧缺勿濫,找到適合生活一輩子的對象更重要」、「清楚知道自己的條件,要求一個相當的絕對不困難,不過最好主動出擊」、「不為了年齡而結婚,單身也沒什麼不好」、「結婚沒有上限,但是生育就有差了」。

結婚 單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