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不用去羨慕別人,妳也能過的很好!記得常問自己:結婚後的妳,過得好嗎?

媽媽經

結婚後的妳,過得好嗎?
結婚後的妳,過得好嗎?
示意圖/ingimage

當時戀愛,總覺得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這句話永遠不會過期。但結婚後發現,能珍惜的只能珍惜當下的每一天,與相愛的人好好生活,靜靜領悟生活,其實妳也知道,根本不用去討好任何人,就算妳瘦了,變好看了,妳什麼都好了,不愛妳的人還是不愛妳。

即使妳再胖,再難看,再怎麼不好,愛妳的人永遠不會嫌棄妳。妳再優秀也會有人對妳不屑一顧,妳再不堪也會有人把妳視若生命。所以得意時不要得瑟, 落魄時不要墮落。

結婚後的妳,過得好嗎?

結婚後的這幾年,我怕了,因為年齡越大,離開的親人就越多,生命越無常。這幾年,我變了,學會了讓捨得的和捨不得的都隨緣了,這幾年,生活告訴我,以前想要的,雖然現在得到了,卻已經不再重要。這幾年,我醒了,對所有人好,對我好的人一定要對他們更好,沒有誰是理所當然一定要對誰好的。這幾年,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

這幾年,我明白了,沒有誰會像父母一樣一直包容妳,這幾年,我變了,所有的傷痛都倔強的自己扛,我變的頑強了,像一個仙人掌,隨便丟到哪都能活了。這幾年,我頓悟了,不再那麼偏執了,對有些堅持不再那麼執著了。這幾年,我也成熟了,好多看不慣的事情都能夠視而不見了。

婚後的生活也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陪你經歷所有。不用去羨慕別人,妳也能過的很好,自己的另一半一定有他的優點,好好欣賞他的優點,才能維持一段很好的關係,而時間如流水,逝去了歲月,領略了生活,頓悟了婚姻,甚至我們懂得人生。

而結婚了,妳得到了什麼,會突然很迷茫。多了勞累,少了自由。多了責任的重擔,少了任性的資格,收拾一下自己容貌和心情,沒事多照一下鏡子,打扮好自己,妳已經豐富自己的人生,怎麼能讓容貌貧乏?記得常常問問自己,結婚後,過得還好嗎?

結婚 婆媳關係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