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王瞳艾成結婚/愛人不忠有一就會有二?兩性專家想得跟你不一樣

媽媽經

王瞳、艾成在教會親友見證下登記結婚。圖/民視提供
王瞳、艾成在教會親友見證下登記結婚。圖/民視提供

2020年7月28日,33歲的王瞳與38歲的艾成登記結婚了!兩人愛情長跑9年,歷經分分合合,如今開花結果,艾成形容兩人的愛「已超越挑戰和艱難」;王瞳則謝謝艾成,是他讓自己明白「不離不棄、無條件接納的愛」。兩人還分別發表一份聲明稿,對外宣布,接下來的路無論高山低谷,他們都會攜手同行。

【艾成聲明稿】

我是艾成

首先,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這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

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遠了…但我有一顆為瞳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也許有人會笑我很笨很傻,但從九年前在一起到我被鬼附,瞳瞳對我的不離不棄,遠大於我對她的付出。在我最狂妄自傲的時候,在我最糟最不堪的時候,常人都束手無策,避之唯恐不及的情況下,瞳瞳無怨無悔的陪在我身邊。

每個人都會經歷高山低谷,我自己也是,我們都是。但我們對彼此的愛,已經遠超越這些挑戰和艱難。並且因著神的愛給我們很多確據和得勝的力量,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從2020年7月28日起,我們在神的見證和親友的祝福下決定攜手一生,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關心與祝福,皇天不負苦心人,更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王瞳聲明稿】

我是王瞳,

首先,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這次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告訴大家,是不想浪費過多的媒體資源,以及在工作場合上模糊了焦點。

9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卻佔據了我人生中最關鍵的部份。

謝謝這段旅程中的驚心動魄,尤其是2019年,讓我狠狠地上了一課。

也因爲如此,吳姍耘小妹妹,必須長大了。

這些時間,我過得很艱難,也很痛苦,但我決定將這一切過程,都轉化為心裡的刺青,它們時時警惕我,未來的路該如何走得光明磊落。

我要感恩這些絆腳石,雖然讓我跌了滿身傷,但卻讓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我要謝謝艾成,他讓我明白,什麼是不離不棄,無條件接納的愛。更感謝上帝給了我一個迴轉道,在這些不堪之後,祂仍張開雙手,帶我走向祂為我所預備的道路。

今天是我與艾成登記結婚的日子,九年的時間,或許是漫長,但能有今日,我們都非常感謝彼此,感謝上帝的帶領。

未來,我們將一起為我們的人生負責,並建立在基督裡的家庭,無論高山低谷,都定意一起走過,若非這些風風雨雨,我們無法生出堅定的愛與真摯,我們會帶著這份堅持,繼續寫下艾成與吳姍耘的故事。

新的下半年,新的身份,新的旅程,將要開始。

我是蔡太太,請多多指教。

另一半不忠,到底該不該選擇原諒?

2019年,王瞳與馬俊麟承認婚外情一事,讓人不免重新思考婚姻的命定題——當另一半有過不忠的行為,會一犯再犯還是洗心革面?人們常說有一就會有二,選擇原諒對方,必定抱著更高的風險走下去,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伴侶一再欺騙你,你該選擇原諒嗎?如果原諒了,他們會不會再有這樣的行為?美國知名兩性專家Dr. Tammy Nelson認為,其實人會做出欺騙、不忠貞行為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受到環境影響,也有可能是個性因素,可是這並不代表他們未來「一定」會再做出欺騙的行為。

Dr. Tammy Nelson表示,假設你的伴侶從事生意相關的工作,或是經常接觸那些在道德上不被允許的欺騙性活動,那麼他就有相當高的機會出現反覆欺騙的行為,「這是因為他們在日常生活中就已經經歷了不少『欺騙』的過程,因此對他們來說,欺騙一事顯得更加得心應手。」

Dr. Tammy Nelson還說,那些會重複出現欺騙行為的人,除了可能受到工作環境影響,絕大多數還是喜歡大膽創新、驚險刺激的冒險家,此外,對方如果曾經有過多次外遇經驗的話,往往更容易做出欺騙的行為。

不過,這些都不代表他們永遠都會是個「騙子」,Dr. Tammy Nelson坦言,其實絕大多數人都是根據個人的經驗分享,一旦經歷過感情不忠過程,他們往往會認為自己是專家、自己說出的話就是金玉良言;但事實是我們不該去管其他人說了什麼,因為並不是每個騙子都是永遠的騙子,也就是說同一套模式並不該被套用在所有人身上。

話雖如此,但Dr. Tammy Nelson不是要鼓勵每個人盲目原諒不斷做出欺騙行為的對方。Dr. Tammy Nelson指出,如果你的伴侶持續地欺騙你,並且完全沒有悔意,你就該毅然決然的斷開這段關係,「沒有悔意不一定和連環騙子畫上等號,但這代表著你和你的伴侶之間的關係根本不可能長久。」

最後,Dr. Tammy Nelson給曾經在感情中經歷過對方不忠的人一些建議。Dr. Tammy Nelson認為,與曾經有過感情不忠的對象再次重來是有可能的,首先你要處理好自己心裡的傷痛,再來,你得好好與伴侶坐下來談談不忠貞行為的背後動機,而不是確定每一個細節,接著,彼此都應該擬好一份一夫一妻制的新協議,才能真正有意識的共創一份新關係。

資料來源:Dr. Tammy Nelson

婚姻 外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