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林依晨求子未果但婚姻甜蜜,曾說「 門當戶對指的不是家世,而是…」

媽媽經

37歲的林依晨去年宣布暫停接戲,就是為了孩子,雖然積極備孕卻未如夫妻倆所願傳出好消息。
37歲的林依晨去年宣布暫停接戲,就是為了孩子,雖然積極備孕卻未如夫妻倆所願傳出好消息。
圖片來源/林依晨臉書

女星林依晨演技精湛又形象正面,被封為「零負評女神」,2015年嫁給圈外男友林于超後,感情一直甜蜜穩定,夫妻倆雖然一直很想要孩子,但求子多年仍沒有結果。不過近日傳出兩人希望可以人工受孕,無奈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只能暫緩。

37歲的林依晨去年宣布暫停接戲,就是為了孩子,雖然積極備孕卻未如夫妻倆所願傳出好消息。根據週刊報導,林依晨與老公在年初時曾到醫院諮詢,預定4月時展開人工受孕的計畫,不過卻因為疫情影響,兩人分隔台美兩地,因此計畫只能往後延。

昨(21)日林依晨現身記者會,表示自己和老公已有2個月沒見面,可能要等暑假才會相聚,平時就靠視訊聯繫感情。當被問及懷孕的話題時,她也大方露出平坦小腹表示還沒懷孕,並僅提及有到醫院做檢查,身體狀況都沒問題,沒有對人工受孕的事做出回應。

而她過去受訪時曾說,「一切OK,就等老天給我(孩子)就好,現在只能隨緣。」想當母親的心情溢於言表,甚至去年買下旺子女風水的豪宅,為孩子未來的成長做足準備,如今傳出將進行人工受孕的計畫,更可見夫妻倆強烈的求子之心。

婚姻中的門當戶對不是家世

今年初,林依晨接受ELLE雜誌的專訪時,提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她表示雖然小時候父母就離異且家裡經濟困難,但母親「給了她足夠的愛」,還教導她幫助別人時不要吝嗇,這影響了她對父親的態度,因此長大後她決定跟父親和解。

「我覺得這輩子當家人,是很難得的緣分,下輩子可就不一定了。所以我希望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不管他的個性如何,最起碼我們可以好好對待彼此,而不是日後才去後悔沒做什麼。而如果退一步,大家可以活得比較舒心自在,那我願意去當那個退一步的人。」林依晨談及她願意與父親和解的心境,也進一步影響了媽媽願意跟爸爸和解。

如今林依晨也進入婚姻生活,她透露自己和老公早在15、16歲時就因共同朋友認識,聚會了快10次都沒有心動的感覺,直到被湊對當伴郎、伴娘,兩人經過長時間的相處,討論婚禮彩排內容,她才發現這個人很貼心細心,且對她很好,「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

林依晨說,「我們兩人從來沒有吵過架,可能因為我們本來的價值觀就很像,理性的時候都很理性,感性時也都很感性。不是有句話說,所謂的門當戶對指的不是家世,而是你們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彼此的價值觀都很相似。」

她也曾在微博分享相處之道,「在婚姻之中,兩人都要肯收起一些些的自己,才能成就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得到的愉悅、平靜與滿足感,也會大於你們願意放下的自我。」將自己從原生家庭中得到的影響,成就為現在幸福美滿的婚姻。

人工受孕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