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時間久了就忘記?夫妻保持甜蜜的八種方式

媽媽經

時間久了就忘記?夫妻保持甜蜜有方法。
時間久了就忘記?夫妻保持甜蜜有方法。
圖/ingimage

大家總說愛情變成婚姻後,就容易變質,不再甜蜜、如膠似漆了!可是進入婚姻後,你是否也維持著以往的親暱來經營感情呢?以下提供八點幸福夫妻維持生活甜蜜的方法,如果看起來覺得不可思議,代表你們已經離甜蜜夫妻的生活太久囉!

真正有對話的交流

每天至少有一次真正的對話,就足以消除任何形式的誤解。如果你對某個事情感到不安,或者對你的配偶正在做的事情有異議,請說出來。告訴你的同伴,進行一次對話。

請不要嘮叨或抱怨,只看到他們的缺點。欣賞積極的一面,而不是消極的一面。在你的日常活動中保持你的伙伴是另一種溝通方式。這樣,在彼此的繁忙生活中,就不會忽視彼此。

分享興趣與愛好

與你的伴侶分享一些共同的愛好(不是全部)是人際關係健康的標誌,幸福的夫妻往往會享受彼此的愛好。你可能不喜歡老公癡迷於的事,或者他可能不喜歡和你一起看絕望的主婦,但有一些事情你可以做在一起。你們可以做飯,你們總能發現挑戰;或者,開始園藝。開始第一步,你倆可以一起成長一個美麗的花園。

花時間在一起

在快節奏的生活中,很難找到空閒時間來進行個人娛樂。你為什麼不從繁忙的日程中擠出至少半個小時,並利用它呢?你們可以去午餐約會,或去量販店,在周末做些不同的事情,例如去看一場電影,即使你對這部電影不感興趣,你也可以坐著吃爆米花和喝飲料,盡情享受彼此的陪伴。

相互依偎

同時上床睡覺不總是意味著做愛,你可以和你的伴侶在毯子上躺下并且擁抱依偎。你知道嗎,有研究表示在擁抱的情況下聞到你的伴侶,對夫妻關係有積極作用。身體氣味具有特定的化學成分,使你產生舒適和安全感。因此,擁抱是健康的關係的一種特殊反應。

擁抱和親吻

對於某些人來說,每天做這件事情聽起來像是一個愚蠢的選擇,但這確實是一種讓夫妻幸福的強有力的武器。在出去工作前,和回家後,擁抱和親吻,做這一個儀式吧,你們倆不會放手,相信我!幸福的夫婦通常用他們喜歡的方式,擁抱和親吻對方。

每天說咒語

每天表達「我愛你」也是一種「咒語」,說出咒語一天兩次就足夠了,尤其是在上班前和睡覺前,你和你的伴侶知道你是多麼的關心和愛對方。雖然只是文字卻是你的所有,可帶走他的心。

曬恩愛

幸福的伴侶都喜歡嗨曬恩愛,代表著在公眾場合下顯示對對方的喜愛。走路時牽著手或著只是等紅燈時一個隨機的擁抱,一次親吻臉頰。等車的時候和另一半輕鬆地談話,就好像第一次見到他時迷人的模樣,他會繼續這樣做,直到我們到達目的地,如此給這一天帶來了足夠的快樂。

共同計劃未來

計劃你的未來可以采取兩種形式。一,你坐下來與日歷,計算器,和筆記本在一起。二,你和你的另一半對未來的生活計劃進行深刻而有意義的對話,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怎麼做最能接近美好的未來。

伴侶 婚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