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情纏13年…為何言承旭無緣娶林志玲?情感專家分析

言承旭與林志玲曾情纏13年。
言承旭與林志玲曾情纏13年。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林志玲與AKIRA的婚禮風光結束,而大陸網友紛紛又再度cue與女方情纏13年的言承旭,而就有情感專家發文分析,為何林志玲結婚新郎不是言承旭。

大陸情感心理專家許川17日在微博發文分析「我覺得言承旭和林志玲沒有在一起,是因為他是「迴避型依戀人格」,還表示因為言承旭從小在家庭裡沒有得到愛,「因為得不到情感的回應,他就把自己封閉起來保護自己」,等到長大後在談戀愛時,「在感情裡他的表現會是:非常想要靠近另一半,但當彼此太過靠近時,他又會覺得害怕,會自動的和她疏遠,迴避和她的情感。」,因此「從他和林志玲的感情中能看出來。言承旭和林志玲彼此喜歡,兩個人事業發展的都還可以,按理說本來可以很好的在一起,但他們卻分手了。」、「而分手並不是因為彼此犯了什麼錯,當問到分手原因時,言承旭自己都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專家判斷言承旭這種情況就是「迴避型依戀人格」,「想靠近,怕靠近,來來回回,對方始終感覺走不到他心裡,逐漸會對這一段感情失望」,「在沒有修復好原生家庭帶來的依戀模式和相處模式之前,他沒有力氣愛別人。而當時的林志玲還不成熟,也不懂得帶他走出來。所以他們彼此相愛,又無法相愛。」

人格 結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