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更年期變化

食在安心 以色列「無毒農業」全世界趨之若鶩

【聯合線上企劃╱林心平】

塑化劑、毒澱粉、黑心醬油、三聚氰氨毒奶粉…等,近來食品違規新聞層出不窮,食品安全亮紅燈,讓台灣民眾膽顫心驚,深怕吃到有毒物、危害健康身心。在不肖商人追求口感、利潤掛帥的情況下,一切講究「有機農產品」的以色列,讓人感受到無毒農業、原料及產品的可貴,飲食安全及安心的重要性。

據統計,以色列有機農產品一年的產值高達10億謝克,相當於2億8100萬美元左右,光是有機農產品產值就約占全以色列農產品的5%。這個位於西亞的蕞薾小國,雖然天然資源貧瘠,又受到特殊的地形及氣候條件限制,但以色列有機農業卻聞名全球,以國十分注重優質生態環境、土壤改良,並利用天然肥料和農藥,避免使用化學農藥及轉基因生物,減少對環境破壞。

此外,以色列政府還成立專門官辦民營的企業化育成中心,高效率培育新創公司及人才養成計畫,全力扶植生醫產業、有機農業。堅持品質第一的以色列,歷經4次農業革命,並建立嚴格的有機認證體系,從生產一路完善規範,以色列製造的生機食品更是品質保證。以國政府多年投入努力,終於將不毛之地打造為農業科技大國,無論內需或外銷都交出亮眼的成績單。

為了讓國內消費者能夠吃的安心,台灣大統生技公司所代理的熟齡女性營養補充品─芙婷寶(DT56a),就是從以色列的原產大豆萃取,原料通過歐盟非基因改造認證,代表食品安全與品質無虞。

坊間販售熟齡女性的保健食品五花八門,其中大豆異黃酮的相關商品多達80種廠牌以上。康寧醫院婦產科主任楊再興醫師表示,這些產品的原料大部分來自美國與大陸,美國的大豆多屬於基因改造食品,而大陸地區的種植環境有無受到汙染都很令人擔憂,對照大統生技公司的芙婷寶(DT56a),其原料是通過國際認證的非基因改造大豆所萃取而成,且國內相關衛生指標菌及防腐劑、重金屬含量、保健食品塑化劑等SGS檢驗都是合格的,熟齡女性快樂享受生活品質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又安心。

大豆 塑化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