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病防治

防愛滋 洛杉磯有認證保險套

中央社

【中央社/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8日專電】

保險套也有認證,洛杉磯推廣安全性行為,首度舉辦保險套設計比賽,今天公布得獎設計,未來前10名得獎作品都將被印在保險套上,成為洛杉磯特別認證的保險套。

洛杉磯公共衛生局為了推廣安全性行為,從5月開始舉辦保險套圖樣設計大賽,今天公布得獎者。這個被視為「洛杉磯下一個性象徵」的圖案很簡單,就是一個黑色的蝴蝶領結,下方寫著「穿上制服」,引申為性行為時請戴上保險套。

洛杉磯公共衛生局愛滋計畫部門指出,這個圖案的設計者是賴恩茲(Adam Lyons),而這個第1名的圖案與第2到第10名的圖案,將會被印在洛杉磯的保險套上,預計將印100萬個,隨後會分送到整個洛杉磯郡。

這次比賽共有超過500件的作品參賽,評審團成員包括了八卦專欄作家以及評論員等,評審團先從逾500件的作品中,挑選出50件作品,再將這50件作品傳到網路上,由網路投票決定前10名。

除了黑色蝴蝶領結之外,其他將被印在保險套上的圖案還包括了好萊塢景色以及寫下「HOLLYWOOD」,但最後4個字母卻用保險套套著等等。

洛杉磯公共衛生局指出,洛杉磯地區每年約新增2000名愛滋病患者,因此希望透過這個活動,提醒洛杉磯居民重視安全性行為。

保險套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