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病防治

情人節助性 亂吃藥更傷身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台灣每年有兩次情人節,情侶們樂於藉由各種浪漫橋段向另一半表心意,激情戲碼自然不可少,但不少年輕男性是初體驗,有人過於緊張,擔心「表現」不如預期,便自行購買壯陽藥服用,結果效果太好,小弟弟長時間雄赳赳氣昂昂下,不得不到急診求救。

醫師提醒,威而鋼、犀力士等壯陽藥隨種類不同,用量也不同,須由醫師診斷個人體質後才能適當使用,否則「盡性」不成,反而會造成性功能永久受損。

小港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張美玉指出,不少年輕患者過節後便垂頭喪氣向性功能障礙門診報到,反映「情境有了,小弟弟卻沒到位」,顯得相當洩氣,甚至開始懷疑個人能力有問題。張美玉強調,心理因素在男性性功能中占有重要角色,若能透過藥物適當調控,即使再緊張,提槍上陣一樣能有好表現。

張美玉說,到性功能障礙門診求診患者,除了因年紀或健康因素,也有一定比例是身強體壯的年輕人,尤其在情人夜過後,人數更明顯增多,主要是約會時發生無法勃起、早洩等情況,甚至有人「自我要求很高」,約會前自行到藥房購買壯陽藥服用,結果6小時後小弟弟仍然硬挺,只能送急診由醫護人員放血消腫。

張美玉表示,年輕男性生理上較少出現力不從心的情況,壯陽藥多扮演輔助角色,用藥量頂多是中老年男性的一半,須謹慎使用,萬一服用後生殖器堅挺超過6小時,海綿體長時間充血導致纖維化,將造成性功能永久受損,不可不慎。

壯陽 性功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