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病防治

英情報員 疑死於窒息式性愛

【聯合報╱編譯王麗娟/報導】

英國軍情六處(MI6)情報員威廉斯(Gareth Williams),8月底離奇陳屍倫敦自宅公寓,調查人員初步研判,威廉斯應是玩窒息式性愛遊戲,將自己鎖進一個大型體育用品袋,意外玩到沒命。

31歲密碼譯員威廉斯猝死,因有報導指出他遭人刺死與肢解,消息震驚唐寧街與相關單位。同事發現他多日不見蹤影,警方前往他所租公寓查看,結果發現屍體。

消息人士指出,警方找了一名女警到現場做模擬。這名女警體型與威廉斯相仿,均屬矮小精瘦。女警鑽進一個體育用品袋,從袋內拉上拉鍊,再從拉鍊旁的一個小口伸出手上鎖,結果一一辦到。

調查人員因此研判,威廉斯為求性刺激,自己進入袋中,其後因打不開袋子,過度緊張終至窒息死亡。這個體育用品袋屬於超大型,是許多探險家的最愛,容量高達140公升。

窒息式性愛遊戲的定義為蓄意減少氧氣進入大腦,尋求性快感。以往不乏有人鑽進袋子玩此遊戲而一命鳴呼者。警方係根據鑰匙就在袋內威廉斯的屍體旁,懷疑他有此癖好。

威廉斯的死因,外界說法紛紜,警方直覺是謀殺,因此朝他殺方向調查,一說他可能遭俄羅斯幹員毒手。目前毒物檢驗顯示他未中毒;更精細的檢驗結果至少兩周後才會揭曉。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