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懷孕育兒

現代女挑老公 先看精蟲行不行


圖/聯合報

過去論及婚嫁,多是男方在意女方「會不會生」,新世代擇偶條件顛覆傳統,有女性擇偶條件是要求先鑑定對方的「精蟲良劣」,才決定嫁不嫁。

台大新竹醫院一年約收治三至五個要求鑑定男友能不能生的個案,曾有女子因此當機立斷換男友。

一對年約卅歲情侶到婦產科進行生育檢查,男方報告顯示精蟲活動力不好,女子很不高興,「督促」男友改變生活作息,叮嚀「好好照顧精蟲」;事隔數月她攜伴複診,精蟲活動力正常。

因女子強勢態度令醫師印象深刻,數月後該女又來做生育檢查,醫師以為是複診,稱讚男方「調理不錯」,再恭喜「現在沒問題了」,未料女子回他「換一個比較快,這個跟上次不同人」。

◎ 隨時掌握第一手健康訊息,快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精蟲 婦產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