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皮膚

馬英九看斑 這樣最「透明」

【聯合晚報/記者陳志平/台北報導】

馬英九總統左眼尾下有陳年曬斑,從他市長任內到現在當總統,一直有許多人建議他除斑,據說連馬家姐姐也關心。但馬總統「左耳進右耳出」,多年下來,即使斑愈來深,他還是不在意。

幕僚直言,馬總統不僅不想除斑,下鄉時更從不為了防曬戴帽子;而且不論跑步、騎車都不防曬,游泳怕污染池水更不可能搽防曬乳液,唯一的例外只有「青春鐵馬行」騎車環台時,搽了防曬乳。但後來long saty時又下田插秧又上山採果,皮膚狀況更差,曾有記者問他不怕影響魅力嗎?但馬英九說,「以真面目示人,這樣最透明」。更說,人民應該更重視他能否帶來希望和願景,不會介意他的外表老不老。

但還是有很多人介意馬英九的斑毀了「帥哥」形象。幕僚說,從在台北市長任內時,就有人建議他趕快處理斑點,選舉期間關心的人更多,但馬英九既不答應也不婉拒,完全不把這個問題當成一回事。

據說馬家的姐姐也送過「總統弟弟」美白保養品,甚至建議他去除斑,但馬英九一樣「不回應」。

※延伸閱讀》
.青春鐵馬向前行
.除斑》防斑第一道 防曬要做好
.除斑》中醫調體質 肝斑、黑斑較有效
.除斑》你是哪種斑? 先弄清楚再保養
.除斑》各種斑點建議療法(斑點類型示意圖)

【2009/04/01 聯合晚報】

肝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