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如何避免外食血糖波動過大 醫教簡單3技巧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年前「修修臉」 醫美診所大爆滿

年節將近,許多民眾把握連續假期,醫美診所人潮較往常增加許多。
年節將近,許多民眾把握連續假期,醫美診所人潮較往常增加許多。
記者鄭清元/攝影

圖/聯合報
圖/聯合報
年前整修門面、到醫美診所進廠維修的民眾大爆滿,年前一個月的就診人數較平日至少增四成,醫師每天工作十二小時以上,排隊民眾平均需等二至三小時。

「現在預約都滿了,現場可能要等好幾個小時。」醫美診所電話響不停,走進診間更像菜市場一樣鬧哄哄,沙發區盡是滿滿人群,等待接受微整或雷射療程的民眾還延伸到走道上。

開業醫師吳敏綺說,過年前兩天是最熱門時段,求診民眾從十幾歲到七八十歲都有,年輕族群以縮下巴、打淚溝、臉型雕塑為主;熟齡族群則想抗老除皺,包括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等都是常見微整填充物注射部位。另外,過年假期正好能在家休息,診所也湧入許多雷射除斑民眾。

開業醫師林上立表示,不少人趁著年假從國外回台,或平常工作忙碌沒時間求診,年前以熟齡女性為主,進行項目多是不需動刀的注射類項目。醫美診所院長沈貞吟觀察發現,近年不少人隨時自拍上傳,廿、卅歲接受醫美微整形的年輕人有增多趨勢。

開運整形也是年前相當熱門項目,部分民眾認為夫妻宮凹陷對婚姻不利,紛紛預約打玻尿酸,希望夫妻宮飽滿。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柯威志表示,夫妻宮在太陽穴附近,此處脂肪、軟組織凹陷是常見的老化現象,四五十歲的人很常見。

柯威志表示,年前微整補運以打玻尿酸為大宗,其次是自體脂肪移植、打童顏針,這些療程能在半小時結束,被許多人稱為「午休美容」。這陣子門診量也較平時多了三成以上。

醫師提醒,醫美微整雖能變美,但術前一定要諮詢醫師,有些求診者除了過敏問題,還可能出現血管栓塞等副作用,建議應慎選專業合格醫師,以免愛美不成反傷身。

醫美 整形 玻尿酸 除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