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山葵、芥末和辣根不一樣?真正的哇沙比是哪個?該如何挑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下體除毛好流行 漂亮女除毛師最怕遇男客人「沒反應」

近期流行熱蠟除毛,不僅一般看的見的部位要除、連看不見的私密處也要除個乾淨,一名長得非常漂亮的女除毛師分享工作心得,最怕的是遇到男客人,「反應過度或沒反應都不好」

這名在台南開工作坊的辣妹「BiBi」從事除毛工作已有3年,她表示一開始也很排斥「為什麼我要去看別人的那裡」,逐漸接觸後發現確實不少人有私密部位除毛的需求,才慢慢適應。

熱蠟除毛引進台灣已經多年,但這一、兩年因為引進的產品多,業者經常舉辦培訓與體驗活動,而又流行起來,連風氣相對保守的南台灣,不少人定期除毛,不只除腋毛、體毛,私密部位除毛的人也愈來愈多,而且不是只有女性愛美才除毛,男生也除。

「除過就知道啦!那種暢快感會上癮」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下體除毛的經驗,表示只要克服赤身露體面對女性除毛師的心理障礙,其實下體除毛真的很舒服,特別是南部高溫悶熱,除完毛後全身都覺得涼了起來。

BiBi表示,除毛的客人以女性居多,但也會遇到男性,年輕男生運動量大、流汗多,下體毛多會很不舒服,不少人會自己修剪,但剪完很快長出來,而且新長出來的毛很刺不舒服,用拔除的方法大約一周之後才會慢慢長出來,而且新長的毛很柔軟,不會刺刺的,很多人試過後,都會一來再來。

男網友分享心得,表示在除毛時,女除毛師觸碰他的下體,馬上就「有反應」,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女除毛師馬上告訴他「這很正常」,而他「從頭硬到尾」,因為除毛師很專業、過程中才不覺得尷尬。

BiBi則表示,女性碰觸男性私密處確實很敏感,會勃起是很正常的,但事實上除毛師反而希望客人能勃起,最主要是除毛過程中下體的毛要緊繃,才能方便除毛,如果軟趴趴除毛師操作就很困難。

BiBi長得非常漂亮,問她「男客人看到你不會很驚訝嗎」、「這麼漂亮的美眉要幫他除毛應該小鹿亂撞吧」,而漂亮除毛師應該也容易被男客人騷擾,BiBi笑說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因為除毛前通常會做諮詢,過程中就可以篩除來意不良的客人,像是對方詢問「可以挑選除毛師嗎」、「是一個人幫我做嗎」,會問奇怪的問題就可能意不在除毛,而且作業時為了安全與方便,都是兩人一起操作,不會有單獨與男客人相處的情況。

而不少人則好奇「那裡除毛不會很痛嗎?不會破皮嗎?」除毛師表示,女性的下體皮膚嬌嫩,有人會覺得痛,但有冰敷、擦乳液等,疼痛應該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而且不會破皮。

除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