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身體私密處 整形成長率最高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民眾到醫美診所最愛做什麼?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引用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ASAPS)2013年針對2萬多位專科醫師的最新調查,指出接受美容手術者,有七成在35至64歲間,正好是社會生產力最高的一群;除了一般的抽脂、隆乳等手術,隆臀和陰唇整形等「衣服蓋起來」的地方,是成長率最高的美容手術。

曹賜斌認為,這份調查雖是針對全美整形外科、皮膚科及耳鼻喉科醫師進行的調查,但也反映了台灣近年來整形美容趨勢,極具參考價值。尤其,調查中顯示會到醫美診所接受微整形和美容手術的,都屬於消費力較高的中高齡族群,且施作項目都偏「實用性」,也就是說,有助於事業或中年婚姻危機的,民眾都勇於嘗試。

這份調查指出,非美容手術(微整形)最受歡迎前五名是肉毒桿菌素注射、玻尿酸注射、除毛、微細磨皮及光電美容,光電美容與玻尿酸注射成長率都較前一年增加三成。美容手術最熱門的前五名則為抽脂、隆乳、眼皮整形、腹部拉皮及鼻整形,抽脂成長率較前一年再增16 %,不過以往被視為女性最愛的隆乳卻減少5.2%。

值得注意的是,成長率最高的前二名美容醫療項目,第一是隆臀,較去年增58%,其次是陰唇整形,較去年增加44%,全是「衣服蓋起來」的地方。

【2014/08/27 聯合報】

整形 美容 尿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