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髮為何一直長? 中醫認證預防掉髮、維持烏黑髮色15種食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美人最愛整形 全球最瘋隆乳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世界日報╱編譯中心/綜合29日電】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最新公布的調查顯示,2013年全球整形手術和微整形超過2300萬件,隆乳手術已超越抽脂,美國不僅仍是全球整形手術最多的國家,整形外科醫師人數也居全球之冠。

ISAPS是全球最主要的美容整形手術學會,在95國有超過2700名認證的美容整形外科手術成員。此次調查彙整1567名整形外科醫師回覆,上次調查是在兩年前進行。

調查顯示,去年全球整形手術中,最受歡迎前三名依序是隆乳、抽脂、割雙眼皮。但隆乳往年不及抽脂。

微整形手術中,以肉毒桿菌最受歡迎;人工注射物、雷射除毛分居二、三名。

在全球2300多萬件美容手術中,女性占87.2%,以隆乳為大宗。男性僅占12.8%,以鼻部整形最受青睞。

調查也顯示,德國似乎最重視男性雄風,去年全球有超過1萬5000件陰莖增大術,德國占了近五分之一(2786件),遠高於第二名委內瑞拉(473件)。

全球動最多整形手術的國家依次為美國、巴西、墨西哥、德國和西班牙。美國在整形手術和微整形的總量保持領先;巴西雖仍居次,但在整形手術數量上首度超越美國。調查顯示,在亞洲地區,台灣、韓國投入整形的醫師也已顯著成長

從醫師人數來看,美國和巴西依然領先,但增幅不及台、韓。南韓整形外科醫師人數從2011年的1250人增為2054人(增幅67%),在全球排名第六;台灣從2011年的350人增至600人(增加71%),排名第16。

整形 隆乳 美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