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日瘋掌紋整形 桃花、財神到?

命運掌握在醫師手中?繼南韓之後,針對掌紋的醫學美容也在日本逐漸流行。 記者楊光昇/攝影
命運掌握在醫師手中?繼南韓之後,針對掌紋的醫學美容也在日本逐漸流行。 記者楊光昇/攝影

【聯合晚報╱編譯范振光╱綜合報導】

命運掌握在醫師手中?繼南韓之後,針對掌紋的醫學美容也在日本逐漸流行。日本某一醫美診所近兩年已幫客戶進行37件改變掌紋的燒灼式手術,只要10到15分鐘就能完成。

人為改變掌紋到底有沒有效?東京「湘南美容外科診所」的松岡醫師表示,一名修改婚姻線的女客戶在手術後不久寫信說,她已經結婚;另兩名客戶表示,財富線延長後,他們中樂透。執行20件手術的松岡承認,他本身不確定手術能否改變命運,但他認為手術可能有安慰劑效果。

湘南在2011年1月到今年5月期間,共進行37件掌紋整形手術。由於知名度已打開,湘南現在不用為台幣3萬元左右的手術打廣告。

湘南的掌紋整形客戶大多是喜歡算命的30幾歲男女,男性主要想延長財富線或成功線,女性則多數想延長婚姻線或感情線。

松岡表示,掌紋整形不難,但必須拿捏得宜。如果以雷射「割」掌紋,傷口癒合後的紋路不明顯,只以傳統手術刀割而不燒灼的話,也不會形成紋路,所以要用電子手術刀進行。湘南通常幫客戶修改5到10條掌紋。手術後,傷口大約一個月後完全癒合、形成新紋路。

英醫師:小心感染

倫敦外科醫師亞歷山德萊認為,沒有必要為改運冒感染或其他後遺症風險接受掌紋整形手術,戴幸運符可能比較適合。

整形 美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