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過敏膚質雷射 美臉變黑臉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西屯報導】

台中市一名40歲婦人為了要讓臉部肌膚更精緻緊實,接受雷射美容,沒想到事後整張臉先紅腫搔癢,繼而轉為黑沉,婦人從美臉變紅再轉黑,不敢出門,擔心被譏為「黑臉歐巴桑」,事後求診發現,是肌膚過敏體質加上膚質乾燥所致。

台中市澄清醫院醫學美容中心醫師劉祐睿提醒,有肌膚過敏體質者,在做雷射光療前一定要讓醫師做完整的評估,必須先讓過敏膚質穩定後,才能做進一步的雷射或電波拉皮等美容,以免花錢找罪受,甚至傷害肌膚。

這名婦人因臉部肌膚鬆弛,在朋友介紹下,到美容診所接受雷射光療,隔天臉部搔癢、紅腫,診所醫師告知「打完雷射都會這樣、是自然現象」,並提供藥膏擦抹,沒想到一周後,整張臉黑沉沉,臉上的痘痕和斑點更黑,嚇得不敢出門。

劉祐睿說,這名婦人因擔心毀容,到醫學美容中心求診,診斷發現她因為肌膚過敏體質,加上膚質乾燥,在未做膚質調整,就施打雷射所致。治療方式須讓發炎肌膚溫和保養,等恢復正常膚質後,才能再做臉部緊實的美容。

過敏 雷射 美容 拉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