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胖美眉指定:Angelababy臉

孫芸芸的蘋果肌也受到女生喜愛。 報系資料照
孫芸芸的蘋果肌也受到女生喜愛。 報系資料照

【聯合晚報╱記者李樹人╱台北報導】

許多愛美女性上整形診所時,帶著女明星的照片,希望醫師「比照辦理」,讓自己也能擁有小臉、尖下巴,那個女星最夯、最紅,就COPY誰!整形外科醫師不約而同指出,現在診間詢問度最高的女明星,是來自大陸的Angelababy,窄臉、尖下巴、鼻樑又挺,確實是標準的美人長相。

整形外科醫師李久恆提醒,許多民眾對整形的期望過高,以為整形手術是萬能的,想要像誰就可以像誰,其實不然。他建議民眾接受整形手術前,應該與醫師多多溝通,否則容易產生醫療糾紛。

另外,受到健保總額給付的影響,許多醫師對醫美市場躍躍欲試,不少婦產科、小兒科、復健科醫師都相繼投入醫美整形領域。李久恆建議想整形的民眾要慎選醫師,多打聽、甚至找到醫師先前做過的個案,以免成為醫師「練刀」的對象。

整形外科醫師高義盛表示,日前一名寬臉、體型較胖的女性一進診間,就拿出Angelababy的照片,表明希望透過整形手術,讓她也能夠擁有小臉、尖下巴和明亮雙眸。

Angelababy是整形診所詢問度最高的女明星。 報系資料照
Angelababy是整形診所詢問度最高的女明星。 報系資料照
但他仔細看了這名女性的五官結構後,很含蓄地回說「至少得先減重20幾公斤再說!」因為兩個人臉型完全不同,就算做了昂貴的削骨正顎手術,再加上隆鼻、割雙眼皮,也無法神似Angelababy。

另一名整形外科醫師梁偉中也指出,想要整得跟某個女明星很像,是不太可能的。因為每個人臉部骨額結構不同,電影中的「變臉」,現在仍屬不可能的任務。孫芸芸、關穎原本就是長相較類似的美人樣,加上又努力讓自己更漂亮,當然越來越像。

「整形只能讓人變漂亮!」梁偉中強調,想打造出與小S完全一樣的尖下巴、孫芸芸的蘋果肌、Angelababy的精緻五官,實在不可能。不過,透過化妝、服裝的學習模仿,倒是可以讓自己跟某個女明星,達到類似效果,但也只能有點像,不可能完全一樣。

整形 醫美 復健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