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自體脂肪移植… 一覺醒來就變美!

署立花蓮醫院新購入韓國製自體脂肪移植專業儀器,醫師林怡欣表示,這台機器可同時抽脂、培養幹細胞,降低感染機會。 記者江詩筑/攝影
署立花蓮醫院新購入韓國製自體脂肪移植專業儀器,醫師林怡欣表示,這台機器可同時抽脂、培養幹細胞,降低感染機會。 記者江詩筑/攝影

【聯合報/記者江詩筑/花蓮報導】

「睡一覺醒來,贅肉不見,臉頰豐了、胸部大了」,署立花蓮醫院醫美中心醫師林怡欣專長「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將討人厭的腰、腹、臀肥油,填補在自己不滿意的胸部,不但抽脂又豐胸,手術約3小時,醒來變美麗。

林怡欣表示,梨形身材、倒三角形或是水桶腰的身型,是許多女性的困擾,因為「局部肥胖」很難靠運動消滅肥肉,所以不少人選擇「抽脂」,脂肪細胞自出生時就已經決定數量了,會變胖是因為脂肪細胞變大,而不是細胞數目增加。

林怡欣說,他們新進一台韓國製的抽脂儀器造價百萬,讓「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術」更安全,通過負壓原理將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能將脂肪細胞永久性的抽出,使得該區域脂肪細胞的數量減少,效果好且安全性高。

「將抽吸出的脂肪顆粒細胞注入胸部,達到抽脂、豐胸,一舉兩得」,這種手術在日本非常盛行,林怡欣說,用自己的組織作材料,無毒、無害、無異物反應、無排斥,脂肪細胞存活後,與乳房融為一體,觸感最佳,非常柔軟,不是其他義乳比得上的。

「抽脂加豐胸,手術時間約3小時,患者睡一覺,醒來就煥然一新」,林怡欣說,另外因為外傷、消瘦或老化引起的眼窩凹陷,太陽穴凹陷,臉頰凹陷和疤痕凹陷變形等,也可以用脂肪移植、填滿,甚至男人崇尚的六塊腹肌,也可以用脂肪雕塑達到效果。

林怡欣提醒民眾,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也有缺點,將近4成填充的脂肪會萎縮、吸收掉,單次移植量不建議超過250西西,換算成罩杯大小,大概是1至2個cup,太瘦的女性不適用自體脂肪豐胸。

脂肪 豐胸 抽脂 體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