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美麗新視界/整形3D模擬 預見新面貌

【聯合晚報╱李樹人】

國內醫美市場蓬勃,不過仍有不少人擔心整形後的外貌不如預期,而遲遲不敢做決定。國內整形界引進全新微擬3D影像模擬系統機器「Vectra」,透過3D影像模擬系統,提前預見術後的樣子,降低愛美人士的憂慮。

整形外科醫師張至德指出,今年農曆假期長達九天,求診踴躍,隆鼻、割眼袋、割雙眼皮、甚至接受抽脂的民眾相當多,因為可以趁著九天年假,好好休息,年假結束去上班時,整個人煥然一新。

一般人面對整形手術時,不免擔心術後的樣子是否可以達到預期。張至德表示,為了提升患者的信賴感,國內引進「Vectra」系統,內含36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及360度全身系統模擬功能,藉由精準的掃描,完全呈現患者的骨骼肌肉及膚質。

微擬3D影像模擬系統具有「提前預見」的功能,讓患者先看到自己術後的模樣,只要輸入不同手術方式的參數,就能呈現術後不同的模樣,成為患者選擇的參考依據。

張至德分析,Vectra技術適用的手術範圍十分廣泛,臉部包括除皺、注射填充、植入物隆鼻及墊下巴等;全身性的手術例如胸部、臀部整形及抽脂等,都可以透過Vectra精準預測術後模樣。

以抽脂手術為例,透過脂肪定位分析,了解患者脂肪層分布和厚度,能準確針對脂肪層抽取,避免發生抽取過多或過少,而造成脂肪栓塞、感染、凹凸不平等風險。最重要的是,這套系統可幫助患者精準預見整形成果。

整形 脂肪 抽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