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用自體細胞找回 當年的青春美貌

【經濟日報/朱冠州醫師/口述、林曼平/採訪整理】

超過25歲之後肌膚膠原蛋白明顯開始流失,容易出現肌膚老化、青春痘凹疤、黑眼圈、淚溝、法令紋,使人看起來疲累更顯老態。想要注射玻尿酸美容但疑慮過敏的人,可選擇最新技術取自身體血液的PRP回春注射治療術。

什麼是PRP?又如何達到回春效果

高雄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說,PRP是一種藉由自體血液細胞分離濃縮後擁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漿,由於血小板具有非常好的凝血功能,這些血漿在一定的高濃度與pH值下產生大量皮膚所需要的生長因子。

目前PRP的應用就是抽出約20-40CC的血液,以離心機進行分離後,加入活化劑,就能製造出比平常血液濃度高出五到六倍的生長因子,在4小時內施打完成,術後皮膚彈性變好,膚色光滑度提升,整體來看肌膚有年輕的效果,堪稱目前最完美又安全的自體回春術。

由於是取自身體沒有過敏問題,可用於填充臉頰蘋果肌、兩頰凹陷處、法令紋等部位,治療後可提升膠原蛋白含量。

朱冠州院長表示PRP可提昇和再生整體皮膚,優點是自然持久、無傷口,無修復期問題,還能增加微血管週邊循環與自體細胞再生。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

對皮膚的紋理、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進行全面修復和重新組合。由於這項技術是針對皮膚結構整體得到改善,如皺紋、黑眼圈、眼袋、毛孔粗大、皮膚粗糙、鬆弛、暗沉等問題,注射後肌膚可持續變好。

活化頭皮毛囊PRP也做得到  

PRP自體細胞也可刺激毛囊生髮的效果,DCDC毛囊復育中心朱院長表示PRP搭配微針滾輪導入頭皮可以加速活化毛囊,促使頭髮生長,高濃度自體生長因子再加上啟動劑如鈣離子更能活化生長因子,打進頭皮內效果提升可幫助生髮。

皮膚 膠原蛋白 黑眼圈 生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