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近來食安連環爆,營養師劉怡里教大家預防食物中毒3撇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豐胸塑身特效食譜/如何調理體質,讓胸部升級?

人類智庫出版集團

【摘自《豐胸塑身特效食譜》,林禹宏/編著,人類出版】

對症下藥,調理身體,使氣血、荷爾蒙充足,才能擁有玲瓏曲線

中醫認為,女性朋友想要擁有豐滿的乳房,氣血、荷爾蒙一定要充足。現代女性生活壓力多半偏重,身兼數職的生活型態,導致許多人體質不良、生理失調,使得豐胸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若期望豐胸計畫更有效益,一定要先瞭解自己體質類型,再進行補強。

乳房發育不良的類型color="0074ad">

根據中醫理論,乳房發育不良與體質有關,若要豐胸,應該要對症下藥,調理身體,改善體質,才能擁有玲瓏的曲線。一般說來,造成乳房扁平的體質,主要有以下六大類:

肝鬱氣滯:因為壓力過大,而造成睡眠品質差的女性朋友,多屬於這類型的人。肝鬱氣滯會使氣血循環受到壓制,氣血循環差,乳房所能接收到的養分相對少,尺寸自然難以增加。

衝任失調:衝任失調最典型的現象就是荷爾蒙失調、月經週期紊亂。這類型的女性朋友想要豐胸,必須先調理身體,讓荷爾蒙分泌正常。

脾胃失調:在中醫理論中,脾胃負責營養的吸收。脾胃功能失調,易造成營養不足,進而影響豐胸效果。

肺氣虧虛:中醫認為肺主一生之氣,當肺氣虧虛時,代表體內的氣不夠充足,豐胸效果肯定大打折扣。

氣血不足:中醫認為乳房的發育與氣血息息相關,氣血不足可能是先天體質羸弱,或後天營養不足所造成。想改善乳房大小,必須先讓氣血充足。

腎氣虧損:腎是人先天之本,腎中的精氣足,性機能才會正常,若腎氣不足,恐怕會影響荷爾蒙分泌,以及豐胸效果。

豐胸 乳房 荷爾蒙 中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