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為見老同學 熟男愛變臉

【聯合報╱記者詹建富/台北報導】

不只女性花大錢微整形,調查發現,85%的男性願嘗試微整形。高雄開業皮膚科醫師彭賢禮表示,他碰過一名50多歲熟男,為了參加大學畢業〺年同學會,趕快整頓門面,重塑年輕朝氣,以免被同學笑老氣。

根據針對2000名男性微整形的調查顯示,七成男士承認重視自己外表,也願意把錢投資在顏面上。開業皮膚科醫師林上立表示,網路興盛,部落格或臉書上可PO自己照片,甚至找工作上網謀職,若附上一張吸引人的照片,確實具有加分效果。

男性接受微整形案例呈持續成長,林上立表示,男性接受微整形多希望讓自己輪廓變得立體,其次是鼻子,以及改善皮膚痘疤和皮膚鬆弛。

林上立舉例,最近有位50多歲熟男,臉皮鬆垮如60多歲,他從美國回台有意尋找第二春,因此購買微整形產品;彭賢禮也說,一名男士為參加畢業〺年的同學會,擔心被當年同窗嫌「臭老」,也花重金接受微整形。

彭賢禮和林上立都表示,不少男士在年輕時追求事業發展,疏於保養,加上年齡增長,使肌膚鬆弛及暗沈,不少人願意花錢,希望重拾青春容顏。

整形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