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暑假整形熱男大學生 要求植鬢毛

【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日韓系花美男風潮最近退燒,充滿男子氣概的陽光型男當道!整形外科醫師表示,暑假是學生整形的高峰期,除了一般的隆鼻、割雙眼皮,最近有好幾位男學生至診所諮詢,想利用暑假植鬢毛,希望能像知名男星一樣,擁有性感、陽剛的鬢角。

整形外科醫師曹賜斌指出,寒暑假是學生整形美容旺季,每年1、2月及6、7月,18至25歲的學生,來診人數是其他時間的三倍以上,隆鼻及割雙眼皮者達六成二。

曹賜斌說,今年有一特殊現象,有5、6位男大學生來植鬢毛,還特別指定要像影星金城武或謝霆鋒一樣,「擁有長過耳垂的鬢角」。

曹賜斌表示,植毛技術已發展一段時間,往年都有零星個案要求在特定部位植毛,大部分是植鬍子,或在頭頂髮量稀疏處植髮,偶爾有俗稱「白虎」的女性想在陰部植毛。今年卻有較多男性要植鬢毛,若以一株毛250元計算,左右鬢角約須植入80至100株毛,費用大約2萬元到2萬5千元之間。

一名植鬢毛的男大生說,他一直很欣賞金城武的鬢角,覺得給人豪邁、性感印象,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後,才決定來植鬢毛,他對手術效果相當滿意。

曹賜斌說,時下正妹、型男當道,連名列前茅的高材生也注意外表,日前就有兩位考上醫學院的同班女生,不約而同到診所來割雙眼皮,希望以新面貌迎接大學新鮮人生涯。

整形 雙眼皮 隆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