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窈窕捷徑/輕體雕塑 義大利雷射溶脂

【經濟日報/朱冠州醫師/口述、林曼平/整理】

隨著氣溫升高,身上的衣料變少,許多人開始苦惱於體型的不完美。不管是肚子上的鮪魚肚、游泳圈還是掛在大腿和臀部上搖搖欲墜的肥肉,用盡各種方法怎麼就是甩不掉,不可諱言的是美好的體態使人觀感年輕許多有精神儀態也更佳。

最新的義大利雷射溶脂能快速解決體型中局部脂肪過多的困擾,手術更精確安全只需要局部麻醉使用極細的光纖探頭,深入皮下組織的脂肪層。破壞脂肪細胞膜後分解,過程中藉由雷射產生的熱能,可使皮下膠原蛋白收縮增生,促進皮膚緊緻。

高雄市河堤美先皮膚科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表示雷射中的熱效應可用來修飾非常小的區域,如:臉部、手臂、下巴及頸部等,以及傳統抽脂無法執行的部位,可讓人快速消除在意的局部肥胖以回復窈窕曲線。

目前市面上已經有不少雷射溶脂的機器,各有其特色訴求及功能上差異。而義大利雷射溶脂術主訴求為「細部雕塑」,所以可更有效達到局部雕塑的作用。主特色是銣雅鉻雷射的「震波效益」,可在極短的時間瞬間震破脂肪細胞膜,達到溶解脂肪的效果,同時銣雅鉻雷射對於血紅素有很好的吸收效果,因此手術中可促進血液凝固,降低出血,雷射光纖管很細小不易破壞血管,因此出血量可以大大的減少,瘀青的狀況也較少、腫脹期短,恢復期約一至二周。

朱冠州醫師說雷射溶脂的好處,只需局部麻醉,疼痛感低、傷口小不到0.3公分,術後可立即下床;皮膚凹凸不平的情形也很少,加上雷射熱效應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使皮膚緊實,術後鬆弛的問題比較少;術前會先透過超音波儀器測量脂肪厚度,針對病患施作區域情形,大部分會搭配負壓機將多餘脂肪抽出。由於雷射溶脂並非縮小脂肪體積,而是「減少」脂肪數量。因此病患術後還要配合正確的飲食習慣和術後照護,才能快速並維持良好的治療效果。

雷射 脂肪 溶脂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